1.bmp

 

2.bmp  3.bmp

名稱:RailTaiwan(HRS)

定價:免費、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1440222&mt=8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2268774&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高鐵時刻表, 查詢, 交通, 運輸

 

Fun iPhone評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應用程式,是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高鐵時刻查詢表,這款應用程式無論是在設計或查詢上,都很容易上手哦!

  

操作說明:

1、下圖為進入此應用程式後看到的第一個畫面,最上面一列為起迄點與搭車時間,下面的樹狀圖則是各個時段的出發及到達時刻。

 

4.bmp  

 

2、無論您點選起點或終點任何一個按鈕,皆會到下面這個畫面。讓您可以用滾輪的方式選擇你的起始始點與目的地。而畫面最上方則是最近您曾查詢過的站名查詢。

 

5.bmp  

 

3、下圖為選擇搭車時間的畫面。

  

6.bmp 

 

 4 當您所有的條件都設定好之後,再回到這個畫面,您可以選擇您大約要搭車的時段(ex19:00),在那個時段的數線上點兩下,就會進入下一個詳細資訊的畫面。

 

   7.bmp

 

5、由於您剛才是大略點選19:00的時段,因此在下一個畫面中,會列出19:00前後的車次讓您選擇。若您有考慮某幾個時段的車次,也可以在此時段前面點一下,會出現一個黃色星星作為標記。

 

   8.bmp

 

 6、若再點選進下一層,會發現這裡將您的乘車資訊寫得更清楚、更完整。包括搭車日期、時間、起迄點、車次、座位以及價格。最下面還有將此資訊分享給朋友的功能,真的是太貼心啦!

 

 9.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Travel / RailTaiwan (HRS) Free

 

特色

高鐵已成為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交通運輸,身邊若有一個這麼實用的應用程式,就不用再受限於一定要在有電腦的環境下才可以查詢,真的是非常便利呢!

 

最後,大家來欣賞一則搭車的笑話吧!字幕在螢幕的最右方。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xMTYUdD9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