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3.png

 

感謝這幾次活動中,有許多朋友提供給Fun iPhone的建議,
我們會花些時間去思考並持續改善喔!

上星期已將Fun iPhone客製化成iPhone及iPod touch版本,
這星期我們繼續提供用e-mail訂閱Fun iPhone部落格文章的方法。
(感謝感謝Sango, jp, Neil, rainx及強尼的建議)

由於有許多上班族在工作時比較不方便來我們部落格看文章,但可以發放e-mail;
另外,我幾個星期前去大陸出差,發現大陸無法連結至Pixnet,
也就無法看Fun iPhone部落格文章,此時就適合用e-mail訂閱文章的方法囉!

首先,我們部落格右邊有一欄「用e-mail訂閱Fun iPhone最新文章」,
請輸入你要訂閱的e-mail信箱,並按 「訂閱」。
圖片 1.jpg 

連結至這網頁後,請把驗證碼的文字輸入至左下角空格,
填好後,請按右邊的「請完整填寫訂閱申請」。
圖片 2.jpg 

此時網頁會顯示申請已被接受。
圖片 3.png 

這還沒完成訂閱喔,請再至e-mail信箱收信,
信的標題為「Activate your Email Subscription to: Fun iPhone 愛瘋玩家」。
圖片 1.png

點選信件中的連結後會出現以下畫面,代表訂閱成功囉!
之後Fun iPhone部落格一有新文章,就會立即用e-mail寄給你喔。
圖片 2.png 

收到的信件如下所示,上面會列出今天最新文章清單,
點連結即可連到那篇文章全文。
圖片 1.png 

e-mail也會整理每一篇文章的摘要 (只是摘要,並非全文喔,以免e-mail太長),
如果對這篇文章有興趣,每篇文章下方有「繼續閱讀」,點擊一樣可連結至原文。
圖片 2.png 


好!以上就是用e-mail訂閱Fun iPhone部落格文章的方法,
然而在操作介面上,我們更推薦用RSS訂閱文章喔,圖文教學請見: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080173

 

備註,引用圖片來源:

http://www.nuigalway.ie/microbiolo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