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2.bmp

名稱:First Date Guru Dating Guide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first-date-guru

 

TagiPhone 遊戲,宅男救星, 醒醒吧阿宅, 約會, 話題

 

Fun iPhone評分:★★★★★

 

第一次交女朋友嗎?

第一次約會是不是緊張得說不出話來?

難得約到女孩子,怎麼可以讓場面這樣子冷下去,在約會之前趕快看一下iPhone約會程式,它會告訴你,什麼場合應該要聊什麼主題比較好唷~~~~ 

 

l 操作說明:

     這也是個簡單易懂的程式,只要按下下面的「MAIN TOPICS LIST」按鍵,就可以進入觀看聊天主題。

 

3.bmp 

 

下面這張圖,就是你的約會清單,第一項是你約會前應該要記得帶的清單,接下來,就是你可以發問的問題囉!你可以從基礎的問題(THE BASICS)開始問起,也可以問問興趣(HOBBIES)、喜好(FAVORITES)、生涯規劃(LIFE GOALS)……等,若沒有辦法這樣循序漸進的問,也可以看一下快速問題(QUICK QUESTIONS),這應該都是安全的問題吧!另外,最重要最重要,最下面那個危險問題(RISKY TOPICS)千萬不能問,例如說:女生的體重、年齡之類的!問了你就再回去當你的宅男吧! 

4.bmp 

 

以下截幾張圖讓大家看一下,應該問,與不應該問的問題有哪些:

 

約會前要做的清單:

5.bmp 

要記得剔牙、記得帶薄荷糖或口香糖、記得帶錢……等等

 

問基本的問題:

6.bmp 

可以詢問兄弟姊妹、就讀學校、工作、有沒有養寵物……等等。

 

快速問題:

7.bmp 

可詢問:你上星期在幹嘛、你最想去哪裡旅行、如果你中樂透了,你會做什麼、你最想擁有什麼權力……等等(哈!如果真的問這些問題,不知道對方會怎麼想!!!)。

 

危險問題(絕對不可以問)

8.bmp 

例如說:政治、前男友、性、是否有小孩……等。

 

當然,有時候約會的對象並不是那麼理想,如果遇到恐龍妹的話,還是也要想辦法趕快落跑!這個程式貼心的地方就在這,他連這種約會的小細節都幫你注意到了,有沒有看到畫面最下方的「ESCAPE BUTTON」,只要按下這個按鈕,iPhone就會出現一通假電話,您就可以趁這個時候假裝家裡有事,逃之夭夭啦!  

9.bmp 

  

l  優點與限制

這個程式將所有約會的可能事項都條列得一清二楚,真是太完美了!誠徵勇者來嘗試一下,依照裡面的內容來約會吧!~哈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他全部的字都是大寫,對於從小是學習英文小寫的我們,還真有點不習慣,若真的要看此內容的朋友們,記得也要先練習看英文大寫字母哦!

 

雖然這個程式需要0.99美元(台幣30),不過若能因此把到妞,那花多少錢都是值得的,還等什麼,趕快去載一個吧!

 

下面,請大家欣賞一段目前網路上評價蠻高的影片「宅男成長日記」,不錯看唷!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_RBrQRlsk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E9d8LRtCjlk

圖片來源:

 

1、http://www.ccue.com/ccp_west/h001/h80/img200805011727330.jpg

 

2、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LifeStyle / First Date Guru Dating Gu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