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名稱:Wild West Pinball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wild-west-pinball/id310158471?mt=8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彈珠台, 西部牛仔

Fun iPhone評分:★★★★

 

PC內建的遊戲中,怎麼玩都玩不膩的遊戲,除了接龍、踩地雷、傷心小站之外,就是彈珠台了!

現在iPhone小遊戲也刮起了彈珠台的流行熱潮囉~

趕快跟一下流行,下載玩看看吧!

 

 

遊戲操作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n0wipJ094

 

 

l    操作說明

遊戲一開始,先用手指按住彈簧頂端的黑色按鈕,hold住並往下滑,彈珠就會順勢的彈出去囉!

跟我們一般的彈珠台一樣,您拉的愈底部,彈力就愈大哦!

3.png 

 

當彈珠彈出去之後,最重要的除了得分之外,就是不要讓彈珠掉下去。所以您可以用兩手握著iPhone / iPod touch,並用兩手的大姆指點擊螢幕的左右方,就可控制畫面最下方的兩個彈力機械手臂囉!

4.png 

 

此遊戲的畫面超精緻,每個小細節都以3D的方式呈現,製作的相當細微哦!

5.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Wide West Pinball

 

l    彈珠台相關遊戲: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829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