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Pirate Roulette Lite – Drinking Gam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PirateRouletteLit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 遊戲, 海盜, 危機一發, TAKARA, TOMY

 

Fun iPhone評分:★★★☆☆

(註:此程式美國商店沒有,要到台灣商店才有喲~)

 

日本知名玩具廠商TAKARATOMY出品的「危機一發」小遊戲,現在在iPhone上也可以玩哦!

不論是在家庭聚會,或是朋友Party,「危機一發」都是相當實用且有趣的小遊戲哦!

 

先來看看遊戲操作影片吧!

 

遊戲操作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BlG5UjLFI

 

 

l         操作說明:

此遊戲相當簡單,當在聚會中,您們決定要選出一位幸運的人,就可以開啟此遊戲,它將會幫您們隨機選出一個幸運者哦!

 

操作方式就是每個人輪流將一把刀插進啤酒桶中,若要換啤酒桶的角度,只需要用手指向左或向右滑動,即可轉動啤酒桶的方向。

3.PNG

若有人將刀插入啤酒桶的同時,海盜就彈出來的話,就表示那個人是這一回合的幸運者囉!

 

      每回合的遊戲之前,大家可以先預想好一個獎勵或懲罰方式(例如:誰贏誰就可以吃冰淇淋、誰輸誰就罰喝一杯…),可以增加此遊戲的娛樂性喲~

4.PNG 

圖片來源:

l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Pirate Roulette Lite – Drinking Game

l         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kyouyu/product/rabbit/jumbo-kurohi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