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Brain Tester 24 Pack FRE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BrainTester24PackFRE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腦力激盪, 益智, 動腦

Fun iPhone評分:★★★☆☆

 

最近iTunes上面正流行著智力測驗相關小遊戲哦!

像這款也是智力測驗遊戲,雖然智力遊戲百百款,但是看到還是忍不住下載下來玩看看,測驗自己的IQ到底高不高~~~哈!

遊戲操作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NBjSq8T4xM0

 

l        操作說明:

試玩版的共有五個關卡:

第一關:看顏色與文字是否吻合。(考驗您的反應)

綠色配Green就按左邊「讚」的按鍵;如果是綠色配Red就按右邊「不讚」的按鍵。 

3.PNG

第二關:記憶青蛙的方向。(考驗您的記性)

青蛙如果朝右,就按右下角的按鍵;青蛙如果朝左,就按左下角的按鍵。如果您的記性夠好,青蛙就會愈來愈多,挑戰您的極限哦!

4.PNG 

第三關:打瓢蟲。(考驗您的時間與空間概念)

當瓢蟲進入草叢後,您要估算它大概跑到哪裡了。當它到紅線的時候,您就可以按畫面下方「拳頭」按鍵。要抓準時間打到瓢蟲哦!如果您可連續打到瓢蟲的話,紅線就會愈來愈細,愈來愈困難喲~

5.PNG 

第四關:老鼠吃起司。(考驗您的物體整合概念)

您必須讓老鼠吃完一個完整的起司,不能亂吃哦!所以這也將是考驗您的組合能力哦!下方的按鍵,是讓您選擇要吃右邊還是左邊。

6.PNG

第五關:走迷宮。(考驗您的空間概念)

這關是要選擇迷宮的方向,看螞蟻究竟在右邊還是左邊!

7.PNG 

試玩版只有五關,還想玩更多的人,可以去下載付費版哦!

Brain Tester 24 Pack ($2.99美元)

http://itunes.com/app/BrainTester24Pack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Brain Tester 24 P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