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名稱:The Price Is RightTM

定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ThePriceIsRight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估價, 全民估價王, 電視節目

Fun iPhone評分:★★★★☆

 

相信大家對於估價的電視節目應該都不陌生吧!

應該也都看過類似的節目,例如:全民估價王。

估價的節目總是大家吃飯時候,閤家觀賞的電視節目。

每次看到節目裡的參賽者,是否覺得他們總是反應不夠快,而且每次都猜錯呢?是否總是很想衝進電視幫忙猜呢?

現在這款iPhone遊戲,可以幫您完成這個夢想哦!讓您也能體驗上估價王節目的感覺喲~

 

l        操作說明:

此款遊戲分成「單人遊戲模式」與「多人遊戲模式」,多人模式可以容納24個人。

一開始會有一個產品的影片,這時候就開始估看看這個產品的價格是多少吧!最靠近產品價格,而不超過的人就贏囉!

3.PNG

遊戲中會一直出現一些有趣的估價小遊戲哦!包括16種估價小遊戲,例如:大車輪、翻牌、商品估價…等贏得獎金或獎品的小遊戲。 

4.PNG  

5.PNG

遊戲的過程中,就像是本人到了估價王節目現場,配合背景音樂效果,真的讓人不自覺的緊張了起來!

 

l        限制:

遊戲中是以美金估價,而且是國外的物價水準,所以比較難抓出正確的商品價格。

不過整個遊戲過程,真的會讓人不服氣的一直給他猜下去喲^___^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he Price Is RightTM

國外真的有這個節目哦!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k1-q8gX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