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Wallpapers Delux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WallpapersDeluxe

 

Tag:iPhone 桌布, iPod Touch 桌布, 桌布, 免費

Fun iPhone評分:★★★★

 

又來跟大家分享免費的iPhone桌布囉!

這次的桌布程式,其桌布種類總共有30種,而且相當具有美式風格,喜歡美式風格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哦!

 

l    操作說明

此程式有將一些熱門(Hot)或排行榜(Toop)的桌布特別分類出來哦!如果這兩個分類都沒有喜歡的,也沒關係!還可以到最新的(New)或其它分類中(Categories)尋找喲~

其它分類(Categories)中的桌布種類共有30種,可以慢慢找尋自己喜歡的哦!

3.jpg 4.jpg

 

在列表中若發現喜歡的桌布圖片,只要點擊一下該圖片,該圖片就會放大,如果您想將此圖片存入您的iPhone圖庫中,只要按圖片上方的「FREE」鈕,此鈕就會變成「SAVING」鈕,點擊之後,即可存到圖庫中囉! 

5.png

此程式也有提供一些需要付費的圖片(要小心不要錯按囉^___^),如果真的很喜歡也可以考慮購買喲~

6.png 

 

l    限制:

iPhone或iPod touch必須要連網才可使用此程式哦!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Wallpapers Delu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