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2.png 3.png


 1.png


名稱:Free Guan Yin 觀音靈簽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22641128?mt=8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觀音, 拜拜 ,求籤 ,命運 ,,改運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程式,是與「機會/命運」相關的抽籤程式。由於筆者本身就很迷信(呵~),因此只要在iTunes上看到占卜、運勢相關的程式,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要下載測試一下它的準度(其實準不準都是看自己的心情啦,哈~),不過這款抽籤程式很特別喔!是觀音娘娘指點的籤詩,非常有台灣味喔!我們趕快來試試看今天的運氣吧!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 玩法 

問神的第一步, 當然是「求籤」啊!按下右上角的「求籤」按鍵,程式就會開始亂數挑選,此時您會看到黃色的燈一直在數字上方跑來跑去,如下圖所示,最後,會隨機幫您選擇一個數字。


 1.png

 

求籤的結果,我抽到第「2」簽,此時您可以直接按下右下角的「解簽」按鍵,看一下此籤詩的意義。


 2.png

  

解籤的畫面有兩個,第一個是「簽文」,就是我們一般看到的籤詩,今天我抽到的是「蘇秦不第」籤。看了籤詩之後,若還是不懂裡面的意思,沒關係,可以按一下右下角的「典故」按鍵,去了解一下此籤詩的故事。


 3.png

 

這個典故好像是說,蘇秦他還沒去說服六國合縱連橫之前,生活很落魄,連老婆跟嫂嫂都不太想理他,但後來他努力苦讀,最後終於成功成為一個說客。嗯!那我今天抽到這個籤詩,難道意指我現在應該要發憤圖強,將來就可以像他一樣成功嗎?好勵志的一個籤詩呀!


 4.png

 

我覺得這個抽籤程式最棒的地方在於,它除了可以讓你知道每日運勢之外,還附贈一個歷史典故讓您觀賞!您在求籤之餘,還可以增進自己的歷史知識,真是一舉兩得!

另外,此公司還有製作其他類型的求籤程式,如下圖,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去下載來試試看喔!

 IMG_0615.png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roductivity /Free Guan Yin 觀音靈簽(免費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