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各位大大熱情參與Fun iPhone愛瘋玩家這一次舉辦的活動:

高畫質坦克車蓋塔遊戲及元素蓋塔防衛大作戰遊戲」大放送!
這次參與活動的人皆可獲得自己喜歡的遊戲喔!

我們會以E-Mail個別通知,如果沒收到信件,請您檢查是否被歸到垃圾郵件中。若明天(8/7)中午仍前沒收到信件,請至我們部落格留言喔。

 

提醒中獎的朋友,由於RedeemCode的使用有一定的期限,因此請您儘快將此遊戲安裝至您的iPhone或iPod Touch上哦!

別忘了Fun iPhone在這個暑假會不定期的舉辦Redeem Code抽獎活動,所以大家在這個暑假一定要黏著我們Fun iPhone!若對我們部落格有任何建議,或希望我們舉辦什麼類型的活動,也歡迎留言給我們。謝謝大家~~~

 

註:感謝rockifone廠商的熱情贊助! 

以下為11符合此次活動的參賽者名單

DSCN4494.JPG 

 

首先我們恭喜「阿交」、「喬伊男孩」、「5A」、「黑心人」,得到「Battle Field」遊戲!

再來歡迎」、「」、「阿筆」、「莫屬」、「vdfjq369」、「阿QiBkuzi,得到「Dragon Slaughter Episode I」遊戲!

 

Redeem Code教學: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82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ro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