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名稱:Plants of clock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Plantsofclock

 

TagiPhone, iPod Touch, 實用, 應用程式, 時鐘, 手錶, 手繪, 植物, 盆栽, 蝴蝶, 分鐘,

Fun iPhone評分:★★★☆☆

 

這個時鐘的iPhone應用程式相當可愛、有創意,而且還不錯實用哦!

雖然畫面看起來很簡單,但是還滿有巧思的哦!

 

 

l        操作說明:

「盆栽上的數字」表示目前是「幾點鐘」,以下圖為例,就是「8點鐘」。「幾分鐘」要怎麼看呢?接下來看「盆裁有幾片葉子」,也就是幾個圈圈,以下圖為例,總共有「19個圈圈」,所以說這個圖表示的是「819分」。

圖片上的「蝴蝶表示秒數」,每一秒鐘移動一次位置,所以如果移動60次,就會多一個葉子(圈圈) 

3.png

      再舉個例子:像是左下圖,就是剛好4點整的時候;而右下圖,則是403分。這樣知道這個時鐘程式的規則了嗎?!  

4.PNG

這個時鐘程式,真的會隨著您iPhone的系統時間變換哦!是不是還滿實用的呢?!雖然說可能到30分鐘的時候,就會有點令人數不清了(),但是整個程式還算是非常有創意的哦!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Plants of c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