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TaiwanGO(台灣加油)

定價:0.99 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22429006?mt=8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台灣,台灣加油,加油站,中油

 

對每天通勤的上班族來說,油價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但是台灣的油價起起伏伏,若平時沒有關注新聞的話,

實在是很難即時掌握油價的最低價格

好在,最近在iTunes發現一款油價查詢程式

能夠讓您隨時了解油價情況喔!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根據此應用程式在iTunes上的介紹,每個星期四會依據中油公司浮動油價機制來預測價格走勢,而每個星期五下午五點,若中油公司有發佈漲跌訊息,也會立即進行更新,讓您可以提前因應照油價的調整。

此應用程式總共分成兩個部份,包括「油價漲跌」、「目前油價」,以下分別介紹:

1、油價漲跌

顯示油價漲跌的資訊,每個星期四會進行更新。

3.png 


2、目前油價,包括92、95、98無鉛汽油以及超級柴油的零售價格。

4.png 

 

此應用程式除了可以提供給大家便利的加油資訊外,其應用程式之名稱也非常符合現在全體國人的心情,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吧!

台灣~加油~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TaiwanGO(台灣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