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02.png

 

1.bmp

名稱:iSeismometer 

定價:Free

免費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iseismometer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 地震, 安全, 偵測, 記錄,芮氏規模

Fun iPhone評分:★★★★

 

昨天晚上台灣地區又發生了芮氏規模6.3的大地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昨天晚上的地震給嚇醒呢?台灣地區位處地震帶,大震小震不斷,大家要隨時注意安全喔!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應用程式也和地震有關,是測量震波的儀器,來看看是如何測量的吧!

 

  操作說明

首先,先將您的iPhone安靜的擺放在某個位置,接著開啟此應用程式,一打開後馬上就可以進行測量囉!


IMG_2002.png


此程式的感應相當靈敏,就算只是稍微碰一下iPhone,它的震波就會受到干擾。

IMG_2007.png


在程式的最下方的「Spectrum」按鍵,是記錄歷史震波的地方,您可以一邊記錄,一邊觀看之前是否有地震發生。

IMG_2003.png


震波總共分成XYZ三軸來判別,如下圖:

IMG_2006.png


若您在記錄的過程中,發現有地震,您也可以馬上按下「Data」這個按鍵,將此資訊分享給朋友知道喔!


IMG_2005.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ducaton  / iSeismometer


以下為此程式的Demo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jxgHxx4-m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