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bmp   
            

 

 

 

 

 

01.bmp  

 

名稱:Tap-Fu


定價:3.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Tap-Fu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功夫,波動拳,回旋踢,快打旋風,龍,街霸,打架


 

 

真是令人懷念的一款遊戲,喜歡快打旋風的人絕對不能錯過,不但畫面非常精緻可愛,還能"ㄎㄠ"各式各樣的絕招,真的非常好玩~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O4BtR4fug





Fun iPhone評分:★★★★★


 

看到這款遊戲的主角真的很像Q版白快打的龍耶!先來介紹操作方式,這遊戲的操作方式比較特別,一開始操作比較難上手,但習慣後還蠻好玩的喔!一開始可以用的技能比較少,隨著每過一個關卡,都可以學到新的移動方式或技能~

移動:先畫移動方向後按住不放即可。

打擊:點擊螢幕任何地方。

跳躍:向上畫。

迴旋踢:由左至右或由右至左畫,需經過人物。(必須到後面關卡後才擁有的技能)

翻滾:向下畫。(必須到後面關卡後才擁有的技能)

飛踢:畫半圈。(必須到後面關卡後才擁有的技能)


02.bmp   

 

 

若是上述的模式比較難適應的話,可以去設定裡把操作方式改為搖桿模式會比較容易適應,目前筆者還是比較偏好這種操作方式~呵呵。

05.bmp  

 

每過一個關卡,主角都會回到師傅那裏學到新的技能,仔細看師傅的對話真的超級好笑的 !

04.bmp  
  

遊戲裡也有各種模式可以選擇,一開始可以選擇訓練模式來鍛鍊技巧,之後再從故事模式慢慢訓練技巧,等技巧純熟後再挑戰100回合和生存模式。

06.bmp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Tap-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