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ng  3.png

 

1.bmp
  

 稱:ArtCalendar
價格:免費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ArtCalendar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日曆, 桌曆, 2010, 年曆, 梵谷

新的一年,當然也要換上全新的月曆。今天推薦的月曆程式,除了很具設計創意之外,還有知名藝術家「梵谷」的畫作喔!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將這些世紀經典名畫月曆設成桌布背景,讓您每次在開啟iPhone的同時,一方面可查詢時間與日期,另一方面也可再感受一次梵谷大師的藝術薰陶喔!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總共有三種日曆背景可以選擇。

IMG_0559.png 

 

其中第一款就是梵谷大師的畫,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喔!

IMG_0546.png  IMG_0547.png 

IMG_0557.png  IMG_0558.png 

 

喜歡梵谷畫的朋友們,可先將它存成相簿圖片,再做成首頁桌布。

製作的方式很簡單,將圖片PrintScreen起來(螢幕截圖的方法請參考此篇小技巧),接著,至「設定」>「桌面背景」>「相機膠卷」>「選擇您要放在首頁的圖片」

3.bmp 4.bmp

4.bmp  

 

選擇完畢之後,調整一下擺放位置,並按下「設定」鍵之後,充滿藝術氣息的梵谷月曆就大功告成囉!

IMG_0575.png   IMG_0576.png 

 

除了梵谷畫之外,第二款則是以人物畫像為背景,隨著月份的不同,人物也會擺出不同的型態與表情。

IMG_0548.png  IMG_0549.png

IMG_0550.png  IMG_0551.png 

 

最後一個,也是筆者最喜歡的一款背景圖 ─ 令人有無限思考空間的黑白藝術畫日曆,利用極單純的黑、白兩種色彩,就可以有這麼超夢幻的變化~

IMG_0553.png  IMG_0554.png 

IMG_0555.png  IMG_0556.png 

 

日曆就像桌布一樣,可以有多種樣式與變化,

在新的一年換張新日曆,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LifeStyle / FLOO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hYkqt-B4j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