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4.PNG IMG_0437.PNG


曾獲iTunes Store排行第5名的PhotoSpeak,已經出免費版囉!
關於PhotoSpeak,請參考連結的圖文介紹文章: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715123
新的PhotoSpeak Player雖然無法編輯照片,但可接受朋友製作的照片喔。
就免費的程式而言,還是蠻有趣的!


Screen shot 2010-01-24 at 11.22.52 AM.png

名稱:PhotoSpeak Player
定價:免費
Tag:iPhone免費軟體, iPhone免費程式, 修圖, 互動照片
Fun iPhone評分:★★★


開始介紹程式吧,原程式只有模特兒的demo,讓你體驗該程式的展現方式。

IMG_0424.PNG

如果你朋友有購買付費版的PhotoSpeak,打開程式後選要分享的照片,
再按左下角的分享,可寄單純的照片至e-mail (Email photo)、存照片 (Save photo)、
也可分享修改後,會眨眼的互動照片到YouTube (Upload video to YouTube),
以及將會眨眼的互動照片,寄e-mail給朋友 (Send PhotoSpeak Mail)。

IMG_0426.PNG


若我們選"Send
PhotoSpeak Mail",則照片會開始上傳,
程式會請你輸入要寄送朋友的e-mail.

IMG_0428.PNG

寄好後,你朋友用iPhone打開「Mail 郵件」程式會收到這樣的信件,
直接點選信件中的連結即可,他iPhone的PhotoSpeak Player會自動開啟。

IMG_0432.jpg IMG_0433.PNG

程式會詢問是否要下載照片,下載完成後就可看到你分享的互動照片囉!
這張圖片也會存在他的iPhone清單中。

IMG_0437.PNG IMG_0438.PNG

如何?很簡單吧?
這功能不只付費版可分享給免費版,不同付費版的iPhone也可彼此分享。
這程式蠻有趣的,不只人的照片可清楚分享,連動物也可以喔!
本文示範的照片是我家小貓,修改後,互動的照片也很真實。
建議大家下載來玩玩看吧!


備註,
關於PhotoSpeak詳細說明,請參考連結的圖文介紹文章: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715123

 

操作示範影片:

 

圖片引用來源:
http://itunes.com/app/PhotoSpeakPl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