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_512x512.jpg  IMG_0519.jpg

  

今天來逛Fun iPhone部落格的朋友有福囉~抽獎活動又來啦!大家還記得我們上週介紹過的iPhone程式「TOEIC字彙700分」嗎? 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開發商的贊助,一口氣提供15組Redeem Code給Fun iPhone的朋友們抽獎,趕緊來看看今天的活動內容吧~

 

活動獎品: 

獎品一、 市價3,000元的「國際英語實力檢測和專業英語定位諮詢服務使用券」(5) 

 02.bmp 

「國際英語實力檢測和專業英語定位諮詢服務使用券」需至洋碩美語台北分校方可使用。(台北分校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1023)
 

獎品二、TOEIC字彙700分免費下載」的redeem code (15)

01.bmp 

名稱:TOEIC字彙700

價格:0.99美元


程式介紹文:

很有質感的TOEIC多益英語單字程式,含例句和測驗功能~TOEIC字彙700分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294027

IMG_0518.jpg IMG_0519.jpg IMG_0522.jpg 

 

活動時間: 

活動只會持續一天,要趕快把握機會喔! 

活動時間:22(星期二)即刻起至2月3(星期三)中午12:00截止。

※備註:本活動將在2月4(星期四)中午12:00前公佈中獎名單。

 

活動辦法:英文名詞單字接龍比賽 

這次的活動辦法很簡單,只要依據上個人留言的單字字尾,當作字頭再寫出一個英文單字即可,例如以下範例:

03.bmp 

留言一:

Tigger(老虎)

留言二:

River()

留言三:

Ray()

留言四:

Yellow(黃色)


※備註:

  一人只限留言一次,每次只能接一個單字。

  若活動過程中有出現兩個網友同時留言,則下一個留言者以最新的單字為依據繼續往下接龍,而同時留言的兩個網友都保有抽獎的參賽權。

  留言後請務必記得留下自己的信箱連結,這樣我們才能夠把Redeem Code寄給中獎的人唷!

 

特別感謝: 

 洋碩美語及台灣知識庫的熱情贊助!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OEIC字彙7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