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mp  IMG_0776.png
 
 

 33.bmp
  

 名稱:QuickDial - Home

售價:Free

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QuickDial-Home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播號, 電話, dial, 重要號碼, 程式


每個人心中都有最重要的人,可能是爸爸媽媽,也可能是男女朋友,

雖然通訊錄中原本就有內建的「常用號碼」功能,

但是還是比不上按下Icon就可以撥打電話來得快,

因此,今天又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好用的通訊錄應用程式

讓您可以將最重要的人放在最顯眼的位置,並更快速的撥出電話喔!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打開此Icon之後,就會開始download您的通訊錄資料,

並出現一個訊息視窗,請您選擇您想要製作成快速電話Icon的人!

IMG_0771.png

筆者最常打的電話是台北家裡電話,因此直接從他download的通訊錄裡選擇。

4.bmp 


點選一下電話號碼的位置就OK囉!

1.bmp   2.bmp

設定好之後,會自動跳出此程式,之後,您只要直接點選這個QuikDial的Icon,就可以直接撥出電話囉!

3.bmp   IMG_0776.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Kyle Hankin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