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77.png  IMG_0782.png
 

 1.bmp
  

 稱:Optimizer
價格:Free

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Optimizer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軟體, 電池, 電力, 待機

現在iPhone上有越來越多測試電力的程式,

不過一般的電池應用程式都是著重在所剩電力還有多少,

而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程式,

除了會顯示您還有多少電力使用空間之外,

還提供了很多省電小技巧,並有個完整的check box,讓您可以親自檢視省電的狀況喔!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這個應用程式非常簡單、明瞭,所有的電力資訊都顯示在下列這張圖上喔!

1.bmp 

 

除了顯示使用狀況之外,按下下方的「Optimization Tips」,就會出現12個iPhone省電小技巧

1.bmp    IMG_0779.png

平常我們看了許多iPhone省電小技巧,不過可能很多看過就忘了,這個程式最大的特色,就是他製做了一個check box,如果您確實執行了某個省電小技巧,只要在box的地方點一下打個勾,接著,回到前一頁去看,目前您所使用的省電小技巧就都一目了然囉!

IMG_0780.png   2.bmp

IMG_0782.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DAMANTRO

 

延伸閱讀

如果您想要多了解iPhone相關省電功能,

可以參考部落格這篇文章:

【iPhone小技巧】iPhone輕鬆省電的16個妙招

此外,在Fun iPhone開發的程式當中,也有新增省電功能教學喔!

您也可以從這裡獲得許多不錯的省電技巧^_^

Fun iPhone的「小技巧OS 3.0 for iPhone」程式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