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5.jpg

 

free.jpg pay.jpg

●程式名稱: 2Do: Tasks Done in Style (付費版)

售價:付費版6.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2do-a-stunning-to-do-list/id303656546?mt=8

Tag: iPhone, iPod touch, 應用程式, 實用, 待辦事項, to do list, 備忘錄, 筆記

 

 本文轉錄自網友蛋白質老媽部落格,感謝蛋白質老媽熱情分享並同意轉錄


 

當初買了小愛,一和電腦Sync後,就發現,行事曆、聯絡人、記事本等都完全Sync到小愛裡,唯獨那工作,咦,小愛裡default居然沒有工作這個app,這這這...

用PDA手機,沒有To Do List怎麼可以呢?只好努力在App Store找啊找的,App Store裡,To Do的app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先找一些免費的來用,也都沒有非常滿意的,直到,我遇見了它...

將將將將,它就是:2Do Lite

看了一下簡介,覺得好像滿符合我的需求的,先下載試用,試用了一天,十分滿意,就花錢買了2Do!

現在來稍微介紹一下,這個我放置在首頁,幾乎每天都會用到的2Do吧!

1.jpg

如上列照片所見,2Do有個2顯示在上面,表示,有2件待辦事項過期或是今天到期。

點進去,2Do是長這樣,可以建立很多Folder使用,把待辦事項分門別類。現在,我們拿Shopping裡的待辦事項來做示範。

2.jpg

 

2Do可以設Priority,到期日,記事,是否重覆發生,通知等,另外,還有一個功能,老媽覺得很棒的,就是它的Action功能。

3.jpg

 

點進Action,就可以顯現你需要做的動作是什麼。

4.jpg

 

像老媽呢,就把這個買戚風蛋糕的動作設為打電話,所以,開車到鈞鎂時,只要按一下那個鈕,電話就撥出去了,不用再到聯絡人去找電話,就和鈞鎂說,我在外面車上,要買三盒,可不可以麻煩幫我拿出來。

5.jpg

 

戚風蛋糕到手,手指往右一劃,就代表待辦事項完成囉~

6.jpg

 

2Do裡還有一個功能不錯的,是其他免費To Do比不上的,就是,它可以設定鬧鈴通知。你可以設定用訊息,鈴聲,或者是信件通知

7.jpg

 

設定通知時間到了,就會通知你喔!

8.jpg

然後,更好的是,2Do還可以和Outlook Sync,真是太太太好了!以前用Outlook建立的To Do List,就可以輕輕鬆鬆的Sync到小愛裡囉~只要到2Do網站下載To Do Sync Helper即可!

真是超好用的app,老媽強力推薦!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ytsai72/12261099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roductivity / 2Do: Tasks Done in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