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ng


iTunes上有數以千計、數以萬計的遊戲與應用程式,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跟筆者一樣,程式已經多到iPhone11個頁面都快裝不下了吧當程式一多,分類與整理的工作就非常重要囉!有些人可能會直接用iPhone來整理應用程式(教學文),其實,我們也可以使用大螢幕的電腦與滑鼠,在iTunes上整理應用程式喔!


【用iTunes整理應用程式教學】

1.首先,將iPhone連結上iTunes。

2.點選「XXX's iPhone」>>「應用程式」,此區就是您可以整理應用程式的地方。

左邊是您目前曾下載過的所有應用程式清單,右邊則是模擬您的iPhone頁面,依照第1頁~第11頁來排序。

1.png

左邊的每個Icon前都有一個check box,有打勾者代表目前有出現在您iPhone中的應用程式。舉例來說,「小技巧」與「萬年曆」就是出現在iPhone頁面的第2頁。

2.png

若您想要讓iPhone中出現某些程式,同樣地,只要在程式前的box打勾即可。以下圖為例,原本右邊的畫面是沒有「祈福天燈」這個應用程式。

3.png

只要一勾選左邊「祈福天燈」程式,馬上就會在右邊看到他出現在畫面上囉!

4.png

而您也可以從這個頁面上管理您的程式:

1.刪除程式:只要將滑鼠移到要刪除的程式上方,就會出現「X」按鍵。

5.png

2.移動程式:用滑鼠點選要移動的程式,並移到您想要的頁面或位置上。

6.png

在iTunes上整理應用程式,不但畫面較大,且可以一次觀看很多程式頁面,可以說是既省時又省力呀!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備註:

如果您的iPhone頁面已超過11頁(iPhone頁面超過11頁教學),就不要使用iTunes來整理應用程式囉!因為當您用iTunes整理好程式,再按下同步後,原本新增的頁面就會通通消失不見,變回原本11個頁面了。

感謝網友「wtssoccer」大大的補充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