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 07月03日 補充 ------------------

KKBOX目前也可支援iOS 4的多工功能以及推出iPad版本囉!

想了解使用方式的朋友,可參考下列文章: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400188

-----------------------------------------------------

  3.bmp

程式名稱:KKBOX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KKBOX

相信大家對於KKBOX並不陌生,也有很多朋友都已經在使用KKBOX來聆聽、下載音樂,這麼實用的線上音樂軟體其實也有出iPhone版本喔!以後聽音樂再也不會受到時間與地點的限制,只要有3G或無線網路的地方,就可以打開KKBOX iPhone程式,馬上就可以收聽到最即時的熱門歌曲喔! 

 

影片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JinUrhmt6M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第一次使用此程式的朋友,請先登入會員,若您目前還不是KKBOX的會員,可以透過電腦KKBOX網站註冊,也可直接從下面的「立即註冊」按鈕直接用iPhone申請新帳號。或者,您也可以試試「立即體驗」這個功能,無需註冊即可免費試用喔!

4.png

當您登入會員之後,首先當然是尋找歌曲囉!您可先到第二個分頁「線上精選」裡依類別來挑選,總共分成七大類,每類中又依性質不同以風格、專輯、國家、排行區分,以下擷取幾張歌曲分類圖片,讓大家先行感受KKBOX豐富的音樂寶庫! 

5.bmp 6.bmp

7.bmp 8.bmp

除了透過既定分類尋找之外,若您心中已有明確的歌曲目標,也可直接使用第三分頁的「線上搜尋」功能,KKBOX將在最快的時間內幫您找出相關的曲目。 

9.bmp 

播放歌曲的頁面如下,可以看到很完整的專輯名稱、專輯封面與歌手姓名。

2.png

歌曲專輯封面右下角有個小i,點進去是詳細的專籍介紹語所有歌曲列表。

10.bmp  11.png

另外,按下右上角的「歌詞」按鍵,有非常貼心的動態播歌功能,以後再也不用辛苦的去網路搜尋歌詞囉!此外,這也是平常練歌的好工具喔!

13.png

對了,若您非常喜愛這首音樂,也可以按下歌曲播放頁面正中間的符號,加入自己的歌單當中,或是直接推到Facebook上分享給朋友喔。

21.bmp 14.png

15.png 16.png  

您在KKBOX中聽到的音樂,都會出現在第一個分頁中「我的音樂庫」裡,並可讓您自行編輯。

17.bmp  18-1.png

另外,iPhone KKBOX程式最大的優點,就是提供您離線使用的功能,如果您今天剛好在一個收訊不良又沒有無線網路的地方,您仍然可以收聽之前下載至iPhone的音樂喔!

18.png

音樂是我們的心靈糧食,若能無時無刻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的確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而KKBOX iPhone程式正好滿足我們這樣的需求,除了可隨時享受音樂饗宴之外,也讓您永遠走在流行的尖端喔!

 

 若您對於KKBOX安裝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下面這個常見問答內容:

    http://faq.KKBOX.com.tw/index.php/manual/ipod.html

 KKBOX官方網站:

    http://tw.KKBOX.com/index.html

 立刻前往了解KKBOX售價(半年):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6047803.htm

 立刻前往了解KKBOX售價(一年):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6048343.htm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Music / Skysoft Co., Ltd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KKBOX, 獻上音樂, 下載, 歌曲, 點播, KKman, kkcity,離線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