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13.png

1.bmp

程式名稱:iRodeo - Crazy Bull Riding

售價:限時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rodeo-crazy-bull-riding/id317985464?mt=8

Tag:iPhone, iPod ,iPad ,牛仔,鬥牛,公牛,平衡,小遊戲, 鬥牛士


能夠像牛仔一樣,威風凜凜的騎在牛背上不知是什麼感覺哩,

雖然現實生活中,我們無法隨時隨地的"騎牛"、"鬥牛",

但是用iPhone模擬牛仔的情況倒是也還OK的,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這個可愛的鬥牛小遊戲

讓您嘗嘗當牛仔的快感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QH0gyjZquo

Fun iPhone評分:★★★★

先來介紹一下遊戲的玩法,這個遊戲很簡單,僅有下列兩種變化:

第一種:當您騎在牛背上時,靠著晃動iPhone來平衡身體。

IMG_6017.png

第二種:當您完成一回合的比賽之後,中場休息時間就會出現這個圖片,這張圖片的意思是:因為剛才您騎在牛身上,所以現在牛非常的生氣,您必須趕快用手指在他外圍順著他的指示畫圈圈,以安撫他的情緒!

IMG_6018.png

好,介紹完規則後,我們就開始進入真正的遊戲吧!上吧~牛仔....

從下圖看起來,晃動的非常厲害(其實是筆者平衡感不好~XD)

IMG_6012.png

還好,到第四秒的時候有扳回來一點點,目前還是安全的騎在牛背上。

IMG_6013.png

到了第七秒時,模模糊糊出現了一個「1st」的字,代表我通過第一回合的比賽囉!

IMG_6015.png

如同之前規則介紹中所講的,現在是中場休息時間,牛氣得要死,趕快摸摸他,安撫牠的情緒,讓他等會可以少晃一點。

IMG_6014.png

不過很不幸的,到了20幾秒的時候,筆者還是不支倒地了。

IMG_6020.png

雖然說秒數不長,但是您還是可以將您的成績記錄下來喔!(下次要比這個成績更好才行)

 IMG_6022.png 

或者,您也可以將成績連上Internet與全世界的人分享喔!

IMG_602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Devsis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