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png

 

每當我們將iPhone與iTunes同步時,iTunes就會自動將您曾經下載過的應用程式備份到「我的電腦」>>「我的文件」>>「我的音樂」>>「iTunes」>>「Mobile Application」的位置,但是很多iPhone玩家應該跟筆者一樣,每天都會下載很多遊戲與程式來玩,時間一久,程式可能高達上百個以上,這些全部都占據電腦C槽的容量喔!
事實上,應用程式的下載位置是可以改變的,我們現在就趕緊來看看移動的方法吧!


【iPhone小技巧-改變電腦裡iPhone應用程式的存放位置】

應用程式的存放位置為「我的電腦」>>「我的文件」>>「我的音樂」>>「iTunes」>>「Mobile Application」,在開始移動資料夾之前,先記錄一下C槽容量,目前可用空間還剩下 33.4G。

1.bmp

其實移動的方式非常簡單,您只要在「我的文件」上方按右鍵,選擇「內容」

(備註:當您要移動資料夾時,記得一定要先將iTunes關閉,否則移動會失敗喔!)

3.jpg       

接著會出現下圖,直接將目標改成您要放置的位置,假設我們現在要將「我的文件資料夾」改到D槽去,您可以直接在目標裡Key入路徑。

3.bmp

也可以點選「移動」按鈕,選擇位置。

4.bmp

5.bmp

按下「確定」後,會出現一個視窗再次確認是否要移動位置。

10.bmp 

接下來就會開始移動資料。

7.bmp

現在再來看一下C槽的容量,哇~ 可用空間變成41.5G了耶!整整多了8.1G的空間

8.bmp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大卻可以大大提升您電腦的效能喔!提供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若您還想了解其它iPhone功能與小技巧,可參考一下Fun iPhone出版的三本教學書籍,
Book1:《iPhone讓你成為人氣潮男型女》
Book2:《體驗iPhone 3GS全新功能》
Book3:《iPhone 4無禁忌活用術X100》
裡面有更多更詳盡的iPhone與iTunes教學說明喔!


B1 & B2 兩書合購只要
399元(含運費)
B1 & B2 & B3三書合購只要
499元(含運費),
有興趣購買的網友,可以好好把握這個優惠機會喔!

前往觀看兩書合購優惠內容: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5738254.htm

前往觀看三書合購優惠內容: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69294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