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7.png    IMG_7048.png 
 


1.bmp

程式名稱:Samurai Slash

價格:免費、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amuraiSlashLit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amuraiSlash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日本武士, 戰鬥, 日本, 武士刀, 小遊戲, 壓力, 舒壓

 

大家都知道日本武士果決、勇敢,因此我們今天就將時光倒流、場景更換,回到日本武士年代,讓您感受一下當時日本武士的魄氣。雖然只是一個玩法很簡單的小遊戲,但卻可以發洩您生活中的壓力。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xaP3mNE-A

Fun iPhone評分:★★★★

在遊戲開始之後,會陸續有剪影人物出現,當您看到武士出現 & 拔刀時,要先發制人,趕快用您的手指劃一刀吧!(因為您的手指就是一把鋒利的武士刀)

IMG_7057.png  IMG_7048.png

當您殺掉一名武士之後,螢幕上就會濺滿殺戮的鮮血,此時也要趕緊將這些血滴移開,以便應付下個出現的武士。

IMG_7054.png  IMG_7056.png

不過,若您看到拿著花的武士或少女時,代表他們並沒有要謀殺你的意圖,這時千萬不可以傷害他們喔!若是誤殺了他們,您自己也會損失一條命的。

IMG_7053.png

有時候後遊戲很賊,明明是一個殺氣騰騰的武士,但最後卻掏出小花朵讓您誤殺他。要注意看不要殺錯囉!

IMG_7052.png

Lite版本只有一種等級,若您想要完更多關卡,可以下載付費版本的來試試看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NetchuBlyori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