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5.png  IMG_9037.png

1.bmp

遊戲名稱:udn News

售價:Free App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udnNews

Tag: iPhone, iPod touch, 新聞, 電子新聞, 電子報, udn, 聯合新聞網, 即時資訊, 報紙

平常工作忙碌,可能沒有時間好好坐在電視機前關心國家大事,沒關係,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非常棒的新聞程式,除了更新速度快之外,使用介面也非常流暢,您只要在上班搭車通勤的時後打開此程式,馬上就可以一覽無遺今天的所有最新資訊,真的很方便喔!

Fun iPhone評分:★★★

一打開這個程式,會先更新今天的新聞資訊,更新速度非常快,幾乎沒有什麼等待時間

IMG_9047.png

更新完畢之後,首先進入眼簾的是各類新聞列表,每類都先簡單扼要地列出兩則重點新聞。

 IMG_9035.png

下圖是新聞本文畫面。最下方也很貼心的設計了一個放大、縮小功能按鍵,讓您可以自行調整字體大小。另外,如果您很推薦這則新聞,也可直接以E-Mail的方式寄給朋友喔!

IMG_9036.png  IMG_9037.png

除了焦點新聞之外,您也可以使用第二個分頁功能 ─ 用看圖片的方式來選擇您比較有興趣的新聞內容。

IMG_9038.png

在第三個分頁中整合了樂透、統一發票、威力彩...等彩券的中獎號碼,對平常喜歡買樂透做公益的朋友們來說,的確是很方便的一個功能呢!

IMG_9039.png

 IMG_9040.png  IMG_9041.png

最後第四個分頁預設是「運動大聯盟」分類,讓愛好體育運動的國人可以快速掌握體育新消息,並了解所有的台灣之光們又有什麼新戰績~

 IMG_9042.png

當然,前面幾個分類都只是簡單的列出重點新聞,您若想要了解其他新聞內容,可進入「更多」這個分頁裡觀看。

 IMG_9043.png

此外,下方分頁的預設新聞類別也可以自行調整喔!調整的方式很簡單,以下圖為例,假設我想要將「股市投資」取代掉「運動大聯盟的分類」,我只要進入「更多」這個分頁中,並點選右上方「編輯」的選項,將「股市投資」的Icon整個壓在下面「運動大聯盟」就可以囉!

IMG_9043.png

IMG_9049.png  IMG_9048.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News /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