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PNG 2.bmp


1.bmp

遊戲名稱:My Celeb

售價:FREE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MyCeleb

Tag: iPhone, iPod touch, 超級明星臉, 配對, 明星, 偶像, 藝人, 搞笑, 聯誼, 整人, 名人, 呼叫大明星


iPhone程式無奇不有,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明星臉」程式,只要用iPhone拍下照片,或是從相簿圖庫中選圖,程式馬上就會幫您分析看您長得像哪一位藝人!想知道自己是哪位大明星嗎?趕快跟我們一起來測試吧!


Fun iPhone評分:★★★

由於此程式必須上網搜尋資料,以便幫您進行配對,因此在進入程式時將會出現一個小視窗,提醒您此程式是需要上網的喔!

IMG_9206.png

接下來是選擇要使用拍照,或是從相簿圖庫裡選擇既有的圖片。

IMG_9207.png

 

對了,就算是跟朋友的合照也可以拿來分析唷,程式會辨識人臉的數目,然後可以為個別進行分析 (例如先選下圖中右邊的女孩,分析完後再回到這一頁選左邊的女孩)

MyCeleb.bmp 

選擇好圖片之後,需要一段時間進行分析。

2.bmp

分析結果如下圖。程式會為每個測試者配對出四位相似度較高的藝人,中間的數據為相似度比例。分析結果預設是「All」,也就是說,測試者為女生,但是分析結果可能是男藝人喔!XD (我有個朋友是女生,分析出來長得像周星馳,她超開心的啦)

3.bmp

不過,如果您想要讓分析更精準一點,也可以直接選擇要看「MALE(男生)」、「FEMALE(女生)」。

4.PNG

當然,如果結果非常爆笑的話,怎麼可以不發佈出去讓朋友笑一下呢!按下方的SHARE YOUR MATCHES,就可以將遊戲結果發佈於Facebook、Twitter、Email囉!

5.PNG 6.bmp

 

筆者覺得這程式很有趣,無論它分析得準不準確,都是一個很好玩、很有噱頭的遊戲,重點是它還免費呀!很適合拿來作為聯誼、交友的好工具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MyHeritage.com

------------------------------------------------

 延伸閱讀:

台灣偶像羅志祥也推出iPhone程式囉!是個可愛拍貼合成遊戲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749620

【iPhone趣聞】好萊塢明星人手一盒iPhone眼影?!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961268

【免費程式】曹格的粉絲們有福囉,Gary專屬程式來啦~曹格 Gary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021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