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52.png  IMG_1253.png

今年四月份iOS 4發表會上,令筆者印象最深刻的功能,除了資料夾分類之外,就是可以更換桌布這個小技巧囉!只要想到可以將每一頁的背景都換成自己喜歡的圖片,嘴角就忍不住第上揚,雙手也不知不覺地開始挑選起圖片來。好~現在我們就和大家一起來看看要置換桌布的方式吧!

※2010.06.23補充說明:僅支援iPhone 3GS、iPod touch 3代 (不包含3代的8GB) 可更換桌布!


至「設定」→「桌面背景」

IMG_1249.png

點選進入後,可以看到兩張示範圖片,左邊是「Unlock」的畫面;右邊是「應用程式背景的畫面」。剛開始的時候是預設兩張底圖都是水滴圖片,因此左下圖看起來是沒有差異的。如果您的Unlock畫面與應用程式放置畫面是兩張不同的圖片,那麼就會看到如右下圖,左右兩張不同的圖片。

IMG_1242.png  IMG_1247.png

直接點選進入設定頁面。目前我們以程式內建的桌部作為示範,選擇「桌面背景」進入。

IMG_1243.png

背景選擇圖片變得更多、更豐富囉!

IMG_1244.png

選擇好圖片,按下「設定」鍵之後會出現三個選項。第一個「設定鎖定時螢幕」是只顯示於開機解鎖畫面;第二個「設定主畫面螢幕」是顯示於應用程式頁面;而最後一項「同時設定」則是兩個地方都顯現相同的圖片。

IMG_1245.png  IMG_1246.png

設定完畢之後,您可以檢查一下,現在背景圖片已經更改完成囉!

以下,擷取幾張不錯的iPhone桌布來和大家作分享。趕快去設定專屬自己的iPhone桌布吧~

IMG_1250.png  IMG_1251.png

 IMG_1252.png  IMG_1253.png

 

圖片來源:iPhone圖片截圖

---------------------------------------------------

 延伸閱讀:

想趁假期升級iOS 4 & 測試新功能的朋友,看這邊就對啦!【iOS 4升級前後注意事項懶人包】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34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