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jpg

15.jpg

 

 

無論您已購買iPad,或即將購買iPad的朋友,應該都會對iPad保護套有興趣吧!畢竟,保護套就像iPad的衣服一樣,除了保護背殼與螢幕免於刮傷外,還可搭配自己的心情、風格進行更替,因此精挑細選一款實用且看得順眼的保護套真的很重要喔!


今天Fun iPhone挑選一款非常有質感的iPad保護套和大家分享,此保護套不但外型高雅,還非常的「多工」,一起來看這款神奇保護套開箱內容吧!


 


此為moshi最新推出的iPad保護套,下圖是商品外包裝,這次moshi一改以往盒狀包材,改採輕便、俐落的紙袋與透明袋呈現。


1.jpg


2.jpg

 

包裝材質的部分就不多贅述了,我們將重點放在後面的產品特性與描述上。趕快用剪刀剪開包裝袋。


3.jpg

美麗的iPad保護套出現囉!先來靜靜的欣賞保護套各角度的樣貌吧!


4.jpg


5.jpg


與一般保護套最大的差異,就在於外層附加一片類似蓋子的布料,外側右下角鑲嵌著精緻moshi小標籤。

 

6.jpg


7.jpg

 

掀開後,可發現內部其實隱藏著磁鐵,用以吸住保護套免於滑落。


8.jpg

 

在保護套主袋上也有兩枚磁鐵相互呼應。或許有人會覺得,保護套內放磁鐵,會不會影響iPad效能呢?但經過我們觀察與使用後,發現此並非強力磁鐵,且由於保護套擁有兩層內袋,因此和iPad主機還是有段隔離距離。


9.jpg

剛才掀開保護套時,也看到了更細微的車線部份,同樣也是精緻得沒話說,一線到底,完全找不到線頭,且此車線風格非常有手工藝品的Fu呢~


10.jpg

 

在放入iPad前,我們先將iPad和保護套進行大小比較。從下圖可看到保護套大過iPad很多,因此即使原本已使用iPad保護背殼,同樣也放得進去喔!


11.jpg

好,話不多說,趕緊將iPad套進去試試看吧!保護套內有兩層開口,iPad當然是放後面較大位置的地方,而前面的袋子,則可放置周邊配件以及一些小雜物。


12.jpg

完全放入後,只會露出一點iPad金屬邊框。


13.jpg

差點忘了和大家說明摸起來的材質XD。保護套整體摸起來非常柔軟舒適,根據商品包裝背後說明,保護套內外都是使用之前我們介紹過的「神奇擦拭布」布料製成,因此放入iPad的同時也可清潔螢幕喔!


14.jpg

稍早時曾提到iPad保護套蓋子,我們發現此套子的功用還蠻大的呢!不僅可扣住保護套,防止灰塵進入內袋,此外它也是防止iPad滑落出來最大功臣喔!由於「蓋子」是從內部延伸出來的,因此它與保護套間有個凹槽,即使不小心將iPad拿反了,iPad也不會掉出來,此功能對於像筆者一樣經常粗心大意的人來說實在太重要啦~


15.jpg

 

16.jpg

不過提醒大家,使用前一定要確認是否已完全將iPad放入保護套中,以及是否有將iPad完全「卡」在凹槽裡,且建議不要過度玩「倒拿iPad」的遊戲,否則iPad因沒「卡好位」而滑出去,那可是會欲哭無淚的~


17.jpg

對了,此凹槽的設計讓iPad有個安全的防護空間,但相對的,要取出iPad時也會比較困難一點。剛開始筆者也是不斷的挖呀、拉呀,才將iPad抽出,但後來多玩幾次之後,發現一個很容易取出的方法喔!

因為保護套整體都用柔軟的布料製成,因此怎麼凹都沒關係,您只要在開口地方往下一扳(像撥香蕉一樣),iPad就輕輕鬆鬆取出囉!這算是個使用小技巧,和大家分享


18.jpg

 

19.jpg

 

iPad主機入袋後,接下來就換周邊商品登場囉!我們來看看這樣一個小小的iPad保護套能放入多少配件呢!

 

平常我們帶著iPad出門,無論是要進行影音娛樂或商業簡報,都少不了帶一條電源傳輸線以備不時之需,甚至有些人還會隨身帶著電源供應器呢!沒問題,這些全部都放入吧!


 20.jpg

此外,前陣子介紹過的「moshi神奇擦拭布」,可將iPad鏡面灰塵、油汙擦得乾乾淨淨,也是iPad的好搭檔,一起放入~


21.jpg

 

接下來還有甚麼呢?對了,一邊工作,一邊聽音樂是最高享受,Apple耳機也不能例外阿!還有還有,一些隨身筆記本、便利貼、筆,也通通收納進去吧!


22.jpg

將上述所有哩哩紮紮物品全數放入後,哇~看起來還是蠻平整的呢!呵~


23.jpg

 

24.jpg

 

除了剛才上述說的收納功能外,我們來瞧瞧保護套還有甚麼新玩法吧!

首先是最平常的,拿來當保護墊,避免iPad背板刮傷。


25.jpg

再來有一招還蠻妙的,當您想看電子書時,可將保護套折成三折,然後再用保護套蓋子固定住,如此會成為一個小小的突起三角形,這與立架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26.jpg

 

27.jpg

 

28.jpg

 

且白色蓋子有防滑功能,將iPad放在上面整個就是剛剛好。瞧!現在看電子書是不是輕鬆多了啊!


29.jpg

如果您有想到保護套的其他新玩法,我們也歡迎隨時提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喔!

 

其實此款保護套不只可以放iPad而已,筆者有試著放過10吋小筆電,也是OK的喔!


30.jpg

 

31.jpg

最後,有些人會關心iPad保護套的清潔方式。其實它與神奇擦拭布一樣,當沾黏到灰塵時,用大膠帶黏一黏,或用濕布擦拭,就可將商品清潔乾淨囉!


32.jpg

 

整體來說,此款iPad保護套無論是在外型設計、功能使用上,都有加入一些創新元素在裡面,實際試用之後更加對它愛不釋手,以上是我們的使用經驗,和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想了解moshi iPad保護套價格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6416221.htm


    想了解iPad神奇擦拭布使用開箱文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345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