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76.png  IMG_2079.png


1.bmp

遊戲名稱:PaintBlocks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aintBlocks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俄羅斯方塊,Gameboy, 童年 , 兒時回憶 , 小遊戲, 方塊


俄羅斯方塊是許多人小時候必玩的遊戲之一,今天筆者在iTunes上看到這款樣貌、背景音樂都和小時候記憶中的「俄羅斯方塊」類似的遊戲時,感到非常興奮,也趕緊將遊戲心得寫下來分享給大家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8Sa8GMuyO4k

Fun iPhone評分:★★

由於在iPhone上玩沒有掌上控制器,因此手勢有些微的改變,以下將分別說明。

用手指點選左右螢幕,或是直接用滑動的方式就可以移動左右位置。

IMG_2074.png  IMG_2075.png

手指由下往上滑動,可以旋轉方塊。

IMG_2077.png  IMG_2078.png

若要加速的話,直接在螢幕上往下滑動即可。

IMG_2079.png

由於無法直接選關,因此只能從第一關開始囉!每累積到500分就可以進入下一個關卡。

IMG_2080.png

iPhone版的俄羅斯方塊真是勾起筆者童年時候的回憶,下載遊戲後,不知不覺也玩了一個多小時了,想重溫兒時玩意的網友,趕緊趁限時免費時下載下來吧!

IMG_2081.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Andry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