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99.png


1.bmp

遊戲名稱:Lambi islands

售價:限時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Lambiislands

(此遊戲僅歐美國家有販售,請至美國App Store下載)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動線模擬,經營, 路線 , 規劃, 目標, 障礙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關卡豐富,圖片也很有質感模擬動線小遊戲,遊戲才剛推出不久,但iTunes上大部份都是五顆星的好評喔!一起來看看遊戲內容與畫面吧!

※備註:此遊戲僅歐美國家有販售,請至美國App Store下載,若想申請美國帳號的朋友,可參考「iTunes美國「免費」帳號申請教學」文章。

 

Fun iPhone評分:★★

故事背景,是一群誤闖陸地的水精靈想回到它們的地下家鄉,由於它們的身子非常柔軟脆弱,一碰到任何障礙物,馬上就會碎裂,因此回家的路上要小心避開尖銳的障礙物。麻煩的是,當它們開始行動時,又只會呆呆地向前走,因此您的任務,就是在地上放置方向箭頭,指引它們回家的路。

IMG_2091.png

IMG_2097.png

所有的箭頭符號都在螢幕右側,只要用手指頭拖曳即可放在地上。而如果您不小心放錯箭頭符號,只要在錯誤的箭頭上輕輕點一下就會消失。

IMG_2103.png

水精靈的移動速度非常快喔!因此您也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地上箭頭指標布置好才行。剛開始只有一種顏色,之後會越來越多種,除了藍色精靈之外,還會有紅色、黃色精靈出現。

IMG_2100.png

有時候安全送完一批水精靈到地下隧道後,地面會突然爆裂,阻擋您原本布置好的路線,這時候您只能趕快再動動腦,安排下一條安全道路。

IMG_2104.png

IMG_2105.png

到了第八關之後,地面上還會出現星星圖案,您必須刻意安排路線讓精靈們「踩」過這些星星才可以,如果精靈們採星星的數量不夠多,也無法過關喔!

IMG_2094.png

後面的關卡越來越錯綜複雜,甚至會出現道路交叉的情況,很容易就會發生兩種精靈狀在一起的意外,這時又要進行策略思考與布局囉!趕緊改變道路讓每隻精靈都安全回家吧!

IMG_2108.png

這款動線模擬遊戲算是很有質感,且內容豐富。每進入一個新的關卡,都可感受到些微的差異與遊戲難度的提升,對喜歡玩動線規劃與闖關遊戲的人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此遊戲限時免費至8月31日止,之後就會調成原價了,喜歡的朋友趕緊下載下來吧!

IMG_2107.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Orange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