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png



1.bmp

遊戲名稱:Toilet Monsters Gotta Go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ToiletMonstersGottaGo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廁所, 怪獸, 通馬桶 , 怪物 , 鬼, 擦手


記得小時候有一陣子很流行說鬼故事,印象中有一段鬼故事是發生在廁所,半夜起床尿尿時,會發現馬桶裡伸出妖怪的頭,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半,因此有許多電影、節目、甚至是iPhone程式都朝著「鬼怪」這方面發展。不過今天並不是要分享可怕的鬼程式,反而是和大家介紹一個"不恐怖的打鬼遊戲,遊戲背景與剛才說的那個廁所故事相同,筆者試玩後覺得很有趣也很好玩,馬上來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t1ZvJJpMU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玩法很簡單,就是廁所的馬桶中會三不五時的出現綠、橘、藍三種顏色的怪物,當怪物出現的時候,就像打地鼠一樣,狠狠的從他頭上給他敲下去XD,打越大隻的怪物所獲得的積分也越高喔!

2.bmp

而由於怪物身上都有黏液(跟我們想像中怪物一樣),因此每當您K一個怪物時,您也會發現下方有個bar,指標也會慢慢上升,代表手上的黏液累積越來越多了。

IMG_2015.png

怪物的黏液要時時清理才行,因此當黏液指標越來越高,甚至是到達紅色的時候,您就要趕快去按右邊的三個按鈕來清理手指,這三個按鈕也很有趣,第一個代表您將黏液擦在牛仔褲上;第二個代表您用嘴巴將黏液舔乾淨(噁);第三個比較單純,就是用洗手的方式洗去髒東西。無論是使用哪一種方式,都要花費一段清理時間喔!

IMG_2021.png

IMG_2020.png

有時候,當您打鬼打到一個程度時,上方也會有所謂的Bonus,有些可讓時間增加,有些可讓金錢Double,看到Bonus燈亮時,就趕快按一下去領取獎勵吧!

IMG_2016.png

另外還有一個好康福利,那就是左下角的「通馬桶(筆者不太清楚這個玩意叫甚麼XD)」,這個"通馬桶"工具超好用的,只要一按下它,所有的怪物都會瞬間清潔溜溜。

IMG_2017.png

此遊戲是用累積分數的方式來比賽,目前筆者最高分才3545,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過此遊戲最有樂趣的地方就在於它的創意,而且與我們以前的鬼故事印象連結得真好,因此筆者覺得是個還蠻不錯的程式,和大家分享嚕~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tusA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