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IMG_2009.png



1.bmp

遊戲名稱:Hoggy

售價:免費 (原價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hoggy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小精靈, 超級瑪莉, 闖關, 過關, 水果, 女朋友


假日到了,又是美好的iPhone小遊戲時間,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遊戲與超級瑪莉超像的,都是闖關就公主(女朋友)的小遊戲,不過這個遊戲內並不能像瑪莉兄弟一樣,往烏龜或香菇頭上一跳就踩死他們,而是利用他自己本身"黏黏"的性質,往上往下逃離追兵,很可愛也很好玩,現在馬上來看一段操作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0pZ6sU1bf0

Fun iPhone評分:★★

由於筆者剛開始有研究過幾關,因此現在已經通過前面三關的關卡了,沒關係,我們從第四關開始看遊戲內容吧!

遊戲主角是下圖這個紫色、QQ、可愛的物體就是主角,他的女朋友被抓走了,因此他現在必須深陷敵人的陣營中,將一隻隻的鑰匙找出來,最後救出女朋友。

IMG_2008.png

下圖看到一根根上面印有鑰匙的水管就是入口。

IMG_2011.png

進入之後可以看到很多水果,吃完這些水果才可以蒐集到鑰匙喔!只要透過晃動螢幕,就可以左右移動;碰觸螢幕就可以改變上下位置。

IMG_2009.png

有些關卡比較簡單,水果都在唾手可得的地方,當全部吃完之後,畫面會自動跳回剛才的通道畫面。進入下一個關卡吧!

IMG_2014.png

在新的關卡中,有一些敵人會出現,千萬不可以碰到這些敵人喔!只要碰到一次就死定了。

IMG_2018.png

IMG_2016.png

同樣的,上關過完後,再去下一個鑰匙孔進入探險吧!

IMG_2021.png

 IMG_2022.png

每關都有些微的改變,如下圖,還有冰層呢!當您在冰層上時,是無法上下移動的。

IMG_2023.png

像下面這關還有撞球,可以將磚塊敲碎。

 IMG_2035.png

看iTunes截圖,後面好像還有很多好玩的關卡,Show幾張圖片和大家分享囉!

1.bmp

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UGO Mobile Entertainment

-----------------------------------------------------

延伸閱讀:

【美國免費排行第七名】幫小紅球國王找回消失的王冠,有許多物理原理的闖關遊戲,打發時間的同時也可以動動頭腦喔!~Red Ball 2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635202

【限時免費】知名的多人過河邏輯測遊戲,測試自己的邏輯思考能力好不好~The River Test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904885


解放樹木的益智方塊遊戲~[Free]Log Puzzl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59644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