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59.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Rush Hour Train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RushHourTrain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免費遊戲推薦, 尖峰, 電車, 車掌, 動線, 壓力, 載客率, 小遊戲


日本電車的擁擠是舉世聞名的,有一個日本應用程式開發商將這種Rush Hour的現象開發成一款應用程式,讓您可以化身成電車車掌,有效率的疏送擁擠的乘客,還蠻有趣的一個小遊戲,一起來看看吧!


Fun iPhone評分:★★★★

遊戲分成三個關卡,可以先從最簡單的試試看。

IMG_2265.PNG

遊戲一開始後,陸陸續續就會有乘客從四面八方而來。

IMG_2256.PNG

接著列車緩緩的駛入月台,每台車箱上都會寫著目前的載客率。

IMG_2259.PNG

當車們打開時,車上旅客紛紛下車,此時您要仔細看,哪一個車箱現在最空(載客率的顏色會隨著人數的不同而有所差異,當人很多時是紅色,稍微寬鬆一點時會退色成橘色,而車箱空間較大時則會呈現藍色)。

IMG_2260.PNG

IMG_2261.PNG

當月台上的旅客爭先恐後的要上車時,您可以用手指控制每個旅客上車的月台,如下圖,移動單一旅客。

IMG_2268.PNG

或者將一群旅客圈起來,讓他們統一上同一車箱。

IMG_2269.PNG

IMG_2270.PNG

提醒大家,最好讓每個車箱的載客率平均一點,因為若某個車箱太擠,而某個車箱太空時,很容易會因為分配不均而產生客訴問題。畫面最下方有個壓力指數條,當您沒有確實管理好每個車箱旅客人數,旅客的壓力就會越來越大,當壓力爆表時就Gamer Over囉!

IMG_2256.PNG

左下角有個30秒倒數計時器,這代表列車要停留在月台的時間。

IMG_2262.PNG

當時間節數時,可以按下右下角的四方型按鍵將車門關起來。

IMG_2263.PNG

雖然遊戲過程的動作都是一樣的,不過因為旅客會越來越多,因此您千萬不可鬆懈、掉以輕心,筆者覺得這是一個還不錯的動線規劃小遊戲,推薦給大家。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HUNSO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