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前一陣子曾和大家分享過iPhone 3GS/3G運動臂套開箱文,似乎還蠻多人喜歡的,最近適逢iPhone 4上市,更有許多朋友們寫信詢問我們是否有符合iPhone 4版本的臂套。等了好久,終於等到iPhone 4運動臂套上市囉!由於筆者最近也剛換iPhone 4,因此看到這個商品後,馬上就買一個來測試看看,現在趕快來和大家分享這款iPhone 4保護套開箱文~

 

 

商品的外包裝,其實和之前介紹的iPhone 3GS運動臂套一樣,都是採弧形設計,搭配熱情的橘色,整個就很陽光。

DSC05253.JPG

與之前介紹的那款運動臂套最大的差異,就在於此款式可完全包覆住iPhone,除了更為穩固之外,防水的功能也增強囉!

1.JPG

Griffin品牌名稱出現在側面。

2.JPG

背面也是整整齊齊的用透明塑膠線纏繞著。

3.JPG

此保護套同樣是使用纏繞的方式「繞」在手臂上,因此完全拉開後可看到一條長長的彈性臂袋。

4.JPG

下圖為運動臂套的另一側,讓臂袋穿繞的地方。

5.JPG

側面拿起來看,還可看到明顯的透氣孔,連纏繞的彈性臂袋都有喔!讓您的在運動過程中也可讓手臂透透氣

6.JPG

iPhone 4登場,準備放入運動臂套中囉!先來個超級比一比,將iPhone 4疊上去之後發現大小尺寸是完全剛好的,不知道放入的感覺如何~馬上來為大家揭曉

7.JPG

 8.JPG

將iPhone 4放入臂套的過程並不是非常順暢,要出一點力氣才可以將iPhone推入,不過這也代表iPhone 4將會很安全的塞在運動臂套中,完全不用擔心運動晃動會掉出來的問題。建議大家在放iPhone 4時,要將所有的保護殼拆掉再放入,否則會更不容易裝進去喔!

9.JPG

完全放入後,最上方會露出一點小小的iPhone 4邊框。

11.JPG

如同剛才所說的,由於保護套與iPhone 4非常緊密,因此即使將臂套倒放,也不怕會掉出來~

14-1.JPG

 14-2.JPG

回到剛才運動臂套的主體部分,在內側其實暗藏一個小小的內袋,可讓您裝一些運動時隨身攜帶的小東西(例:鑰匙、零錢),是個很貼心的設計喔! 

10.JPG

諾~像下圖,小小的空間,但放入鑰匙後還是綽綽有餘。

12.JPG

將鑰匙整個壓進去。因為鑰匙、錢幣都是體積小且較為扁平的東西,因此放入後、將臂套帶在手上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13.JPG

現在實際套上手臂上試試吧!

17.JPG

18.JPG

先測試滑動螢幕的效果~ 嗯~嗯~嗯~還蠻順暢的耶,完全不像有隔一層透明保護套、滑動卡卡的感覺。

16.JPG

接下來插上運動必備耳機配件。

15.JPG

大功告成囉!現在可以開始去揮灑汗水、擁抱陽光,做個青春少年囉!

19.JPG

最後,來個小小的回顧。下面是「iPhone 4運動臂套」與之前介紹過的「iPhone 3GS運動臂套」比較圖,兩款商品無論是在型式、使用方式上都有很多的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們都是我們運動時的好夥伴唷!不僅讓我們在運動時不用擔心iPhone無處放置,更可以用運動臂套保護iPhone,免於受到汗水的侵襲,筆者自己本身非常喜歡這種兼具實用與保護類型的周邊配件,和大家分享開箱的喜悅,希望您也喜歡喔!

20.JPG

 20-0.JPG

 

 

想了解iPhone 5運動臂套價格與詳細商品資訊

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M13270847.htm

 

 想了解iPhone 4運動臂套價格與詳細商品資訊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6776212.htm

 

 想了解iPhone 3GS/3G運動臂套與詳細商品資訊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M05960141.htm

 

 想看iPhone 3GS/3G運動臂套開箱文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029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