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0-10-13 上午
12.13.53.png青蛙.png


螢幕快照
2010-10-13 上午12.14.04.png

遊戲名稱:Cut the Rope
售價:0.99美元(有免費版可體驗)
下載連結:
付費版:http://appshopper.com/link/cut-the-rope
免費版:http://appshopper.com/link/cut-the-rope-lite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益智, 繩子, 割, 過關, 可愛, 青蛙, 小遊戲

10/5才出現在App Store,不到十天的時間已經雄霸美國以及台灣付費排行榜冠軍(剛剛筆者逛了一下其他國家,發現此軟體在英國App Store也是冠軍,真是不簡單阿。)超有趣的你怎麼能錯過?

Fun iPhone評分: ★★★★
可愛的畫風加上可愛的音效,一瞬間就抓住你的心叫你愛不釋手。沒什麼故事情節,反正就某天起床突然發現門口多了一個包裹(怎麼好像3C產品開箱文XD ),上面寫著「請餵我糖果」。

IMG_0372.PNG IMG_0374.PNG

 有一點像Angry Bird那樣一小關一小關的,如果腦筋動的快,每一小關不會花你超過十秒鐘。不過如果腦筋轉不過來,那可就痛苦了。

IMG_0375.PNG IMG_0376.PNG

玩法很簡單,會有繩子綁住糖果,然後用手指把繩子割斷讓這隻青蛙(?)吃掉就可以了,如果圖中糖果有碰到星星就額外加分。像第一關最簡單,直接把繩子割掉就會得到三顆星星也順利掉進青蛙嘴裡。

IMG_0377.PNG IMG_0378.PNG

 後面開始繩子變多,道具也變多。割繩子的順序,以及要怎麼運用地心引力來吃到星星又可以餵到青蛙就是難題。

IMG_0380.PNG IMG_0384.PNG

像這關的話要怎麼做才可以吃到全部的星星又餵飽青蛙呢?

IMG_0392.PNG

先割斷上方以及左上方的繩子,然後再割斷左下方的繩子,這樣糖果就會晃到右邊把右邊的星星吃掉。

IMG_0398.PNG IMG_0399.PNG

然後把右上的繩子也割斷,地心引力就會帶領糖果吃到右下方的星星,最後再把右下方的繩子割斷,這樣糖果就會盪到左下方的糖果,盪回來的時候就可以順便餵青蛙啦。

IMG_0400.PNG IMG_0401.PNG
是不是非常的益智有趣阿?拿下多國App Store的冠軍寶座可不是浪得虛名。先趕快下載個免費版來體驗看看吧。不過我保證一定會忍不住買下付費版的。哈!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cut-the-rope

--------------------------------------------------------

 延伸閱讀:

運用物理原理以及各種道具來破關的益智遊戲~Oh! My Gun! - Kill,hit ladies to go level up!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435212

【限時免費】可愛風益智遊戲,共有7大關85個關卡超划算~iBlast Moki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202948

【免費遊戲】物理射擊遊戲,畫風雖然簡單但是遊戲內容卻很有趣~Castle Smasher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686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