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73.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Toyshop Adventures

售價:Free

免費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toyshop-adventure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玩具店, 彈珠, 冒險, 尋寶, toy, 小遊戲, 機木, 玩具,玩具總動員


有看過玩具總動員的朋友,應該對於裡面滿滿都是玩具場景印象深刻吧!今天筆者發現一個超好玩的小遊戲,和玩具總動員有點類似,這個遊戲的背景也是在一間玩具店,櫥櫃上的玻璃珠不小心打翻了,而你的身份,是櫥窗上的小娃娃,您要幫老闆把所有散落的彈珠都撿回來喔!讓我們開始探險之旅吧!


Fun iPhone評分:★★

開啟遊戲後,會有一小段簡短的影片,畫面是很立體、很有質感的玩具店。

IMG_2766.PNG

IMG_2767.PNG

接著鏡頭帶到今天的主角「彈珠」,待會這些彈珠就會灑落一地,開始今天的遊戲~

IMG_2768.PNG

下面這一排可愛的小玩偶是玩具店裡的娃娃,也是今天要搜尋彈珠的主角喔!

IMG_2769.PNG

IMG_2770.PNG

選好角色之後,就可以開始今天的尋寶之旅了。每隔一小段路,都會有一個「指導員」,只要點選一下,他就會告訴您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雖然寫的是英文,不過內容不會太難,但有看內容真的對過關比較有幫助喔!

IMG_2771.PNG

螢幕左下角是左右移動按鍵,右下角綠色是「跳起」;紅色是「拉線」(拉線功能等一下會做介紹)。下圖中看到的紅色泡泡就是彈珠,走過去就代表將彈珠撿起來。

IMG_2773.PNG

有時候也會看到積木,積木是個好東西,因為它可以堆起來當成階梯,讓您自由的上上下下。當您想堆疊積木時,只要按一下剛才右下角的紅色按鍵,就可以拉出一條線,您再用上下跳躍來「喬」積木的位置。

IMG_2774.PNG

如下圖,將積木堆高,就可以輕鬆爬上玩具盒囉!

IMG_2776.PNG

IMG_2777.PNG

繼續走走走~

 IMG_2780.PNG

當一個關卡要過關時,會導引您到一個瓦楞紙箱中,您只要往紙箱裡一跳,就可以過關。

IMG_2783.PNG

IMG_2784.PNG

第二關開始囉!這關裡的道具更多更有趣,像是這顆玩具球,您還可以走上上面像特技表演一樣,超棒的啦!(剛開始的時候,也是有個箭頭導引您方向)

IMG_2785.PNG

接著往下跳

 IMG_2787.PNG

像剛才一樣,把積木堆起來爬上去

IMG_2788.PNG

IMG_2789.PNG

除了積木之外,只要看到是藍色包裝的玩具也是都可以移開的喔!且建議一定要移一下,因為藍色玩具後面通常都會藏有彈珠喔!

IMG_2791.PNG

IMG_2794.PNG

下面是要將長機木、小積木和玩具球疊起來,這個難度超高的耶,筆者弄了好久才爬上去~

IMG_2795.PNG

IMG_2796.PNG

哈~第二關也順利過關了,接下來第三關的時候,有個比較特別的地方,那就是會出現電力機器人,這個電力機器人很可怕喔!絕對不可以碰到它,看到它靠近時要趕快跳過去,因為一旦碰到,玩具身體就會被炸開死翹翹了~

IMG_2764.PNG

IMG_2765.PNG

不過,如果是下圖這個大電力機器人,他的頭是沒有電的,跳到它頭上是OK的喔!

 IMG_2799.PNG

下面截取幾張iTunes圖片讓大家參考

擷取.JPG

擷取2.JPG

擷取3.JPG

這個遊戲真的還蠻好玩的,且畫面還蠻讚的,重點是,每往前一步就會有新的世界,總是會讓人有驚喜的感覺,很建議大家下載來玩玩看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G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