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0-11-03 下午
11.17.28.png 螢幕快照
2010-11-03 下午11.16.21.png


螢幕快照
2010-11-03 下午11.16.06.png

軟體名稱: Weather HD

售價:0.99美元 (Universal版本,iPhone、iPad皆適用)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weather-hd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天氣程式推薦, 生活實用, 預報, 下雨, 晴天, 雨天, 氣象, 氣候, 氣溫, 出門, 美麗, 驚人, 地點

 

內建的氣象雖然普普通通,但還算堪用,不過要是跟今天介紹的這個天氣軟體比起來,那可是完全沒得比。要不是發現了這個天氣程式,其實我很難想像原來天氣程式也可以這麼有質感!今天就來跟各位介紹這個美到翻天的天氣軟體吧。


Fun iPhone評分:★★★★★

由於這個程式還蠻大的,第一次啟動的時候會等比較久喔。

IMG_1006.PNG

 

然後他預設的地點當然不是台灣, 我們可以選左上角的「+」來選擇自己所在的地點。

IMG_1007.PNG


可以直接打上你想查的地名,或是按下「Add current Loaction」讓他來偵測你所在的位置,也是非常快速喔。
IMG_1008.PNG


看看這個畫面,是不是非常的美麗呢?而且雖然從下面截圖看不出來,但是這個可不是靜態圖片而已喔,是動態的,會慢慢變化,彷彿就像真的看著天空一樣。而下方就是天氣的資訊, 氣溫、濕度、下雨機率等等。
IMG_1016.PNG


我們點Show Forecast就可以看到接下來的天氣預報喔,不錯吧。可以選擇以"天"為單位或是以"小時"為單位做查看。
IMG_1010.PNG IMG_1011.PNG

都是看到夜晚沒意思,我們來看看地球的另一端 吧。一樣是非常有質感的表現,看樣子不管是白天中午晚上都是有非常特別的體驗喔。看看那會轉的風車,飄動的蘆葦,變幻莫測的雲,實在是非常美
IMG_1012.PNG 
IMG_1013.PNG

倫敦不愧是霧都。

IMG_1014.PNG

右上角的地名往下拉一 下,可以快速的切換各個地區的天氣喔。
IMG_1015.PNG

光是看到這麼美麗的畫面就值回票價了,大概以後都不會開內建的天氣軟體了吧。看看那精美的水滴跟霧氣,彷彿自己在天空中當主宰看人類, 喔讚啦。對了,這個程式是Universal版本,所以下載後iPad也適用喔,畫質不會變差,而且在iPad觀看的質感又更上一層樓,推薦大家!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weather-hd

------------------------------------------------------

 延伸閱讀:

天氣鬧鐘,可顯示時間、日期、溫度與目前天氣狀況~Nightstand Weather Clock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544698

【台灣免費下載第七名】隨時掌握晴時多雲偶陣雨~TW Weather - 台灣天氣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970009

iPad開箱實測初體驗:三、應用程式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953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