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22.PNG  IMG_3023.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提款機在哪裡

售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提款機在哪裡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提款機, 手續費, 地圖, 距離, 跨行, 定位, 客服電話, 分行, 提錢


當我們出門在外急需用錢時,通常都是匆匆忙忙的去便利商店領錢。不過,因為便利商店裡面設置的提款機不見得和我們手上的金融銀行相同,如果跨行提款的次數太多,就要開始負擔跨行提款手續費囉!現在~您不用再煩惱這個問題了,因為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款好用的「提款機搜尋」程式,可以很快的幫你找到最近的提款機位置喔!


Fun iPhone評分:★★

由於這個程式需要使用定功能,因此若沒有開啟定位服務,打開程式後,它也會跳出一個訊息視窗提醒您。

IMG_3017.PNG

定位功能開啟:「設定」>>「一般」>>「定位服務」>>開啟,開啟定位服務後,回到這個程式,他就會自動搜尋我們的位置。

IMG_3018.PNG  IMG_3020.PNG

程式界面設計很簡單直覺。第一個分頁是「GPS模式」,首先您先點選右下角的「XX銀行」按鍵,進入選擇您的銀行。

(可能目前的銀行數量還不多,不過根據程式iTunes簡介,銀行會慢慢新增~近期會增加的銀行是「中國信託」與「郵局」)

IMG_3020.PNG IMG_3021.PNG

選好後,會發現一堆綠色大頭針從天而降,這些就是該銀行的提款機位置。

IMG_3022.PNG

而第二個分頁:距離排列。則是會根據您目前的位置,由近到遠的排列出提款機位置。

IMG_3023.PNG

如果您還是不確定怎麼走,也可以直接按下「>」符號,程式會自動連結Google Map,替您進行導航。

IMG_3024.PNG

最後一個分頁:客服電話。列出了所有銀行的客服專線,讓您連絡客服人員可以更方便喔!

IMG_3025.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ATAC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