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1.PNG IMG_3089.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Fish Draw

售價:0.99美元 (另有免費試玩版)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fish-draw

免費試玩版:http://appshopper.com/link/fish-draw-lite

iPad版:http://appshopper.com/link/fish-draw-hd

iPad免費試玩版:http://appshopper.com/link/fish-draw-hd-lite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消除方塊, 魚, 深海, 累積, 積分, 畫線, 章魚, 排行榜

之前我們介紹過好多消除方塊小遊戲,大部分的方塊遊戲都是透過上下左右移動消除同顏色的方塊,不過,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消除方塊和以往的玩法很不一樣喔!這種玩法筆者也是第一次見過,一上手就停不下來~現在趕快來看遊戲內容......

Fun iPhone評分:★★

打開遊戲後,首先我們要先注意到整個螢幕的最上方,這是每一關要達到的目標。以下圖為例,第一關每消掉3個同種類的方塊就可以獲得積分(累積20分才能過關)。

IMG_3069.PNG  IMG_3071.PNG

IMG_3072.PNG  IMG_3073.PNG

 

最下方是時間bar,您必須在指定時間內達成任務。

IMG_3090.PNG

 

遊戲方法是不是用傳統的移動方式,而是將相同圖案連在一起消除。

IMG_3084.PNG  IMG_3080.PNG

 

當然,遊戲過程中也一定會有所謂的萬能方塊,如下這個七彩方塊,可以當任何顏色的魚。

IMG_3088.PNG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也很好用的方塊,就是下圖這個隨時會改變顏色的魚方塊。

由於方塊是會轉動、變色的,只要在方塊上點一下,整排的方塊都會改變成同一顏色。以下圖為例:正中間有個比較透明的磚塊,當他轉變成粉紅色時,趕緊點他一下,馬上~整排魚的顏色都變成粉紅色囉!

IMG_3078.PNG  IMG_3079.PNG

 

筆者目前玩到第五關,還在努力拚過關當中(因為第五關要將四個紫色小章魚連線才算分)。實際玩過之後,才發現真的沒有那麼容易。有時候想消除的圖案硬是無法連在一起,真的很令人心急耶!不過整體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小遊戲,且這次算是程式上架以來第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建議喜歡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喔!

IMG_309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UBSINO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