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3.JPG 


今天除了抽獎活動外,還有一個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還記得上上星期我們舉辦了一場「Fun iPhone Store服務滿意度調查」的問券抽獎活動嗎?此活動在昨天(11月30日)截止,總共有1,222朋友參與,非常謝謝大家給我們的建議和指教喔!我們會仔細看大家寫的內容,改進不好的地方,並努力幫大家爭取想要的福利,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Fun iPhone Store喔!

由於這次參與抽獎的人數超乎預期,因此這次活動將會加碼送,我們替大家額外爭取到5組「健康卡路里」15組「iPhone小技巧」Redeem Code要贈送給大家喔!好~現在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獎落誰家吧!


 首先公布第一名 最幸運的朋友,可以抽中「EVOUNI 觸動喇叭 (黑)」

    得獎者:「泰山」  (Email:t*m*2*5*@yahoo.com.tw)


 接下來是第二個獎品,如果昨天有購買iPad的朋友們,這個獎品就非常實用囉~「ESSENTIAL iPad保護套 (橄欖綠)」

    得獎者:「宏生」(Email:d*l*n*0*2*@hotmail.com)


 再來是「ToPlay聽不累耳機+麥克風組 (黑)」,無論iPhone或iPad都可以使用喔!

    得獎者:「欣」(Email:k*n*r*m*@gmail.com)


 第四名,是「Fun iPhone 出版的套書 (共三本)」,有3個得獎機會唷!來看看是不是你~

    得獎者:

    TonyLin  (Email:t*n*.*i*8@gmail.com)

    joe         (Email:m*s*s*h*a*g@gmail.com)

    benson   (Email:I*L*2*@yahoo.com.tw)

擷取.JPG

 最後,則是今天的加碼贈品:

    健康卡路里 5組

    (1) 大雄 (h*n*y*0*2*1@hotmail.com)

    (2) young (y*u*g*t*e@yahoo.com.tw)

    (3) Honda (h*d*n*l*n@gmail.com)

    (4) 小旭 (s*n*h*@seed.net.tw)

    (5) siang (c*x*2*8*3*2@hotmail.com.tw)

01.png 02.png   
 

 

  iPhone小技巧 15組

1.JPG

小技巧 for iPhone_Fun iPhone Blog_12.png 小技巧 for iPhone_Fun iPhone Blog_10.png




     我們會在12月2日(四)前寄出得獎通知信,並和得獎者確認身份與基本資訊,若您是幸運抽中獎品的朋友,但12月3日還沒收到E-Mail信件,請務必寫信到FuniPhonePlayer@gmail.com告訴我們,我們會馬上與您聯繫 海外中獎者需自行負擔郵寄運費)

     沒抽中獎品的朋友們也不要氣餒,從今天起至12月06日止,每天都有周邊配件抽獎活動在進行中喔!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延伸閱讀

   【抽獎活動】慶祝iPad上市,眾多iPad周邊商品抽獎活動開跑囉~ (至12月06日前,將舉辦多場抽獎活動)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3177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