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 chop caveman01.png

 chop chop caveman02.png


1.PNG  

遊戲名稱:Chop Chop Caveman

售價:限時免費 (原價 0.99 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chop-chop-caveman

免費試玩版:http://appshopper.com/link/chop-chop-caveman-lite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遊戲推薦, App Store, 冒險, 野人, 跳躍, 闖關遊戲, 恐龍, 叢林, 飛踢, 碰撞


喜愛闖關遊戲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個Chop Chop Caveman遊戲,看似複雜的闖關內容,其實操作起來非常簡單,只需運用你的食指,點一下螢幕上方就是跳躍,點一下障礙物小野人就會把它踢飛,還有許多有趣的小動作,讓我們一起冒險去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c3Fg4mnacnc&feature=player_embedded


Fun iPhone評分:★★★★☆

故事的起源是.....小野人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肚子餓了,決定到叢林冒險去。

chop chop caveman05.png

叢林關卡共有5關。

chop chop caveman07.png 

遊戲開始時,會有指示告訴你應該如何操作。用食指在小野人前方點一下,小野人就會往前走。還有,要提醒大家注意右上角的秒數哦,一個關卡有300秒的時間可以闖關,要好好把握時間!

chop chop caveman08.png 

在小野人上方用食指點一下,就可以跳躍囉。

chop chop caveman09.png 

遇到大石擋路,一樣用食指點一下大石頭,小野人就會把石頭給踢碎!

chop chop caveman10.png 

看到小恐龍擋路,一樣點一下小恐龍,小野人就會把它踢飛,踢飛之後會有肉可以吃哦!

chop chop caveman11.png 

在闖關的過程中,你也會常常不小心將肉給踢飛到鴻溝裡,吃不到嗎? >"< 我發現只要先跳起來再點一下小恐龍,用屁股坐扁小恐龍,那肉就會在原地不會飛走啦,在這邊也要提醒一下大家,這招可不適用於背上長刺的小恐龍哦!!

IMG_4040.png 

遇到下方有大石擋路,向上跳之後,再點一下大石,小野人就會用屁股把大石給坐碎!!

chop chop caveman12.png 

有時候會需要用到西瓜,例如前方有食人花時,你就要將西瓜丟向食人花,你就可以輕鬆跳過去啦!操作上也非常簡單,你只要點一下樹上的西瓜,西瓜就會掉下來,再點一下食人花,小野人就會將西瓜丟向食人花,在食人花忙著吃西瓜的時候,你就可以跳過它啦!!

IMG_4048.png 

那遇到掛太高的鑽石時,怎麼跳都吃不到,怎麼辦?這時你只要按著西瓜,食指不要離開螢幕哦,向上拖曳到鑕石的地方,小野人就會把西瓜往上丟,這樣就吃到啦 :-)

IMG_4045.png 

更有趣的是,每一個關卡都有一個隱藏的水果哦!試著尋找其他的路線,你就會發現它^^

IMG_4041.png 

經過一番歷險,終於過關啦!!*^-^*

chop chop caveman13.png 

過關後,會出現一個畫面,總結你在此關卡的過關紀錄。(我又創新紀錄啦^0^)

chop chop caveman14.png 

得到成就感後,按Continue繼續闖關吧!!

chop chop caveman15.png 

當你吃到隱藏的水果時,關卡下方的圖示就會顯示出來囉~

IMG_4042.png 

這遊戲吸引我的地方,除畫面及動作的趣味性外,此遊戲的技巧,對於剛接觸這類遊戲的新手來說,不會太難操作,還記得我剛接觸這類遊戲時,常常因為緊張而亂按一通,結局當然就是跌入鴻溝Game Over啦,而此遊戲的操作上只需運用到食指,再加上障礙物跟時間倒數的緊迫感,讓我玩起來特別有成就感呢!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chop-chop-caveman-lite

-----------------------------------------------------------
延伸閱讀:
【限時特價】無厘頭的新年開運忍者 - 2D動作過關遊戲 ~ Chop Chop Ninja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166490

小火人刺激冒險求生記 ~ Ignite Lit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920451

超彈力小圓球,上山下海大冒險 ~ Joyland Bounce Lit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32937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