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02.png


03.png

遊戲名稱:Heights

售價:FREE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height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聖誕節,毛球,雪地,毛茸茸,睡覺,愛睏,舒服,速度,時間,方向,往上

這款超級療傷系的遊戲根本就是聖誕節版本的小朋友上樓梯,懶洋洋的毛球加上可愛的背景,讓人看了超憐憫。配合現在的聖誕氣氛,非常的搭配啦。

Fun iPhone評分:★★★★

懶洋洋的毛球真的很愛睡覺,畫面開頭就一直在「ZZZ」

04.PNG

連選單畫面都是牠的打呼聲,超級可愛呢

05.PNG

那麼就直接開始遊戲啦,基本上我們能按的按鈕只有畫面下方的往上箭頭。遊戲的目的就是在有限的時間之內盡其所能的往上,海拔越高就越高分。

07.PNG

你無法左右移動,所以只能利用上面會飄動的雲到你頭頂上時往上跳踩在雲上面。

08.PNG

有些雲很高,不過別擔心,你是可以在空中跳第二次的。所以總共可以一次跳兩個高度。

09.PNG

不過既然是雲,就不是固體,所以無法停留太久喔,不然就會掉下來。

10.PNG

掉下來的時候可以再按一次「上鍵」牠就會像氣球一樣膨脹然後幾乎像是在空中停住一樣,很慢很慢的往下落。可以等到下面有雲經過的時候再瞄準好掉落在雲上。

11.PNG

在不斷往上的過程中,也會遇到許多機關喔,譬如說如果看到這個時鐘的符號。

12.PNG

只要碰到它就可以把時間延長,想得到高分就更有利啦。

13.PNG

然後也會遇到像這樣的地形,你會像戰車的履帶一樣黏著。

14.PNG

地形也會越來越多樣性喔。

15.PNG

剩下最後三秒,快把握時間賺取分數。

16.PNG

結果我最後就以549分作收啦。這款遊戲其實真的遊戲關則算是蠻簡單的,但是就是因為簡單的遊戲規則搭配上可愛的毛球主角以及懶洋洋的風格,讓這款遊戲不但搭配聖誕節應景、而且非常的療傷呢,總之是一款還蠻推薦的免費小品遊戲喔。


 

圖片來源:http://appshopper.com/link/heights

-----------------------------------------------------------
延伸閱讀:

經典復古小遊戲,小朋友下樓梯! ~ Man Down Fre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798438

類似「小朋友上樓梯」的可愛小遊戲~Jumping frog Lit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8739012

【限時免費】荷葉轉轉轉,小青蛙跳跳趣~Dizzypad (原價1.99美元)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82706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