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6.PNG

IMG_3277.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Paper Glider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aperGlider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遊戲推薦, App Store, 紙飛機, 風, 風速, 辦公室, 程式, 飛翔, 飛行


遊戲大作與益智遊戲玩久了,有時一些簡單、小巧的小遊戲反而會讓人覺得趣味無窮。今天和大家介紹的遊戲,是滿載兒時回憶的紙飛機,一起來比賽誰可以把紙飛機射得又高又遠吧!

 

Fun iPhone評分:★★★★ 

這個遊戲很單純,就跟我們小時候玩的紙飛機一樣,只要把它射出,最後比較誰射得最遠即可。開啟程式後,用手指在螢幕上由左至右滑動一下,就代表將紙飛機射出去囉!

IMG_3279.PNG       

射出的技巧也是很重要的,射得太高,紙飛機會被電風扇絞碎(Game Over)。

IMG_3276.PNG

射得太低,則會失去動力掉落在地板上(同樣也會Game Over)。

IMG_3277.PNG

剛開始的場景是上班族再熟悉不過的辦公室,在辦公室玩孩提時代的紙飛機,也充分顯示這個小遊戲想表達的赤子之心

IMG_3264.PNG

IMG_3266.PNG

如果您夠厲害,紙飛機就可以穿越整個辦公室,飛到窗外俯視這個喧囂的城市。

IMG_3267.PNG

IMG_3265.PNG

當紙飛機在城市上方飛翔時,這時就必須憑藉「風」的力量才可以繼續往前喔!當您看到紙飛機快要掉落時,趕緊再用手指在螢幕上滑動一下,讓飛機周圍產生微風。

IMG_3271.PNG

記得~輕輕的滑動就好,如果您滑得太大力,那麼就會發現四周會颳起一陣強風,反而會把紙飛機吹得不知去向XD。

IMG_3278.PNG

飛過城市之後,場景又變了,現在應該是來到近郊地區,整個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IMG_3273.PNG

繼續下去的話,還會看到更多更美麗的風景喔!目前筆者的最高成績是「11632」,場景也總共換了三四次。喜歡玩紙飛機的朋友們,歡迎一起來挑戰紙飛機的里程數喔!

IMG_3272.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Neon Play 

---------------------------------------------------------------------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無聊的時候除了摺紙飛機以外,乾脆自己操控紙飛機翱翔吧~Paper Pilot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284234

【付費遊戲排行第一】益智型飛機降落模擬遊戲~Flight Control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7348054

【限時免費】首次提供免費下載,翱翔在銀河系中與敵人的作戰的飛機射擊遊戲~ Galaxy On Fire™ 3D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3243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