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PNG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iTunes, App Store, Redeem Code, 免費遊戲, 下載, 序號, 帳號, 台灣

 

當我們獲得所謂的免費「Redeem Code」、「推廣碼」、「兌換碼」時,該怎麼「免費兌換Redeem Code」呢? 首先簡單說明一下,什麼是「Redeem Code」,有些App是需要付費才能下載的,不過,有時候程式開發商,會發送一些免費的Redeem Code,讓使用者免費下載使用。如果你很幸運獲得了「兌換碼」,就按照下列步驟,就能免費把該程式下載了喔!


※備註:
由於Redeem Code輸入後無論是否成功下載都無法再用第二次,所以請您務必確認網路暢通小心使用喔


步驟一:記得點選台灣的國旗哦!

未命名.PNG 

步驟二:登入您的Apple ID (Apple帳號)


接著在您Apple ID按下,然後選擇"兌換"(Redeem)

ICON

 

步驟三:進入此畫面之後,將你所獲得的Redeem Code(推廣碼),填入下方的方框中,填完之後按下「Redeem(兌換)」按鍵,便開始下載此應用程式嚕!

redeem2.PNG 

 

 

 

 

延伸閱讀:


【iTunes教學】iTunes美國「免費」帳號申請教學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66809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