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程式名稱:e券商

售價:免費

目前支援裝置: 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Requires iOS 3.0 or later.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95448200?mt=8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股市, 股票, 期貨, 選擇權, 新聞, 成交, 指數, 漲跌, 買進, 賣出, 開盤, 走勢, 上市, 上櫃, 風險, 財經, 金融, 證券, 外匯


相信拿iPhone的朋友們,一定有部分會利用iPhone來Follow股市行情!雖然我們平時沒有看股的習慣,但應觀眾要求,我們找了一個評價還不賴的看股App來分享~除了可以觀看即時的股市報價資訊外,程式裡的線圖也很精緻,也有支援iPad哦!不管是上班或外出時,都可以隨時看盤,關心股市的動盪,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操作方式:

因為這個程式提供的是最即時的資訊,所以一開始登入時,程式會開始連線,檔案會自動更新,Loading速度還OK~

e券商01.png e券商02.png

在首頁裡主要有六大功能,分別是【自選報價】【類股報價】【期貨】【選擇權】【財經新聞】以及【國際金融】

看盤最重要的就是個類股的報價資訊,所以我們就先從【自選報價】看起吧~!

e券商03.png

自選報價是可以自己選擇想要觀看的個股行情,共有五個群組可以設定!每個群組最多可以新增到30筆哦,可以依照自己關注的喜好編列不同類股的群組

e券商04.png e券商05.png

在各群組裡程式已經內建了一些類股,不過只要在上圖右上角的編輯裡,就可以選擇是要刪除(-)還是新增(+)個股啦!

e券商27.png e券商28.png

再來看看群組裡有哪些資訊吧!有買進/賣出以及單量的資訊

e券商06.png

還有只要用手指點在螢幕上(框線下方)向左滑過,就有更多報價欄位的資訊可以看啦~

e券商07.png e券商08.png

而在每個欄位上點一下,還會自己排序,一目瞭然

e券商09.png

在想要了解的個股名稱上點一下,也會有更詳細的資訊哦!上/下箭號是可以直接觀看上/下筆的資料。

e券商10.png e券商11.png 

而在螢幕上輕點著左右拖曳,還可以看到時、價、量的資訊哦!再點一下右上角的功能,來看看還有什麼呢...

e券商13.png

因為我平時沒有看股市的習慣,想不到居然有那麼多不同的報價功能耶,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e券商14.png e券商15.png

還可以觀看個股的新聞哦,是要買進還是賣出,一定要掌握個股發佈的相關資訊啦

e券商24.png e券商25.png

 在技術線圖的部份,時間除了月、週、日,還可以細分到「1分」耶~

e券商22.png e券商23.png

若你是股市裡的箇中老手,在上圖的右上「設定」裡,還可以自己設定觀看許多技術指標哦!

IMG_4444.png IMG_4445.png

看完了自選報價,若你想從各類股去看更多其他個股報價,就進入到【類股報價】

e券商33.png e券商34.png

可以依照股票種類去選擇想要觀看的個股股市

e券商35.png e券商36.png

而現在也愈來愈多人觀看大陸市場,這個程式也有陸股可以看有不同的証交所、行業、地域以及概念的分類可以選擇,滿清楚的:)

IMG_04811.PNG IMG_04841.PNG

IMG_04871.PNG IMG_04911.PNG 

若想要進一步了解,只要在個股名稱上點一下,就可以選擇要加入自選報價的清單裡,或是觀看更詳細的報價。

e券商37.png e券商38.png

這個程式除了線圖清楚漂亮外,報價功能也很豐富,還有【期貨】【選擇權】【財經新聞】以及【國際金融】的資訊可以觀看,在此我就不一一介紹啦~最後提醒一下大家,在右下角【更多】的地方,系統設定記得設定連線哦,這樣才能取得最即時的報價資訊

e券商49.png e券商50.png

這個程式對於每天要關心股市行情的人來說,相當的實用,可以隨時掌握最即時的報價資訊,線圖的畫面也很不錯,雖然我平時沒有看股市的習慣,但也很推薦有需求的朋友,可以下載來試試看哦!

圖片來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95448200?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