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PNG


Tag: Apple蘋果, iPad 2, Smart Cover, 台灣開賣, 限量, 周邊配件, 保護殼, 保護貼, 書套, 書架, 背蓋, 立架, 調整角度


明天iPad 2終於在台灣開賣,雖然不比iPad 1代等得久,但還是好久好久阿 據說價格會比iPad 1代推出時定價低一點,偏偏首批進來的數量應該又很少,可想而知應該會搶翻天吧!有沒有朋友明天一早要和我們分享排隊搶購的實況阿


Anyway~確定想買iPad 2的朋友,我們建議可以同時一邊挑選基本的保護殼和保護套了,這樣當iPad 2一入手就能立即安心的使用囉~以下幫大家整理分析不同使用需求的保護配件,如果有沒提到的也歡迎大家提出來分享喔^^


**********

首先,我想最基本型的配件就屬薄型保護背蓋了!在挑選iPad 2背蓋時,我會建議大家注意這個重點:是否相容於入Smart Cover

特別是對於有購入Smart Cover的朋友要特別留意,要找類似TUNEWEAR eggshell這種有為Smart Cover特別挖孔留位置的保護殼才能兩者同時並用!

不過對於沒有Smart Cover的朋友就完全不受影響,挑選類似SwitchEasy NUDE這種薄殼就可以囉~


**********

再來,螢幕保護貼也可說是必備配件之一。對我而言,我會先想好訴求的功能有哪些,例如是要找霧面的or亮面的;防指紋的or防眩光的;黏貼式的or靜電式的等等。

(左圖:Green Onions防眩光霧面保護貼;右圖:Green Onions防指紋亮面保護貼)

 

同時雖然大家都說保護貼算是消耗品之一,但說真的一片單價也不算便宜,所以我也會將可重複使用性納入考量。例如moshi iVisor AG的可水洗 & 可重複黏貼使用就還滿讓人心動的~


有趣的是現在竟然可以看到邊框有花紋的保護貼,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下圖:femme de pivot澄澈浮雕保護貼)


**********

第三種大家常用的應該就是書套兼立架型的保護套了~如果是打算將iPad 2放在保護套上打字、閱讀、看影片的朋友,我會建議特別留意保護套提供的角度適不適合你。通常最基本的大多像Targus Vuscape這種在保護套上做凹槽提供2~3種調整角度的;

 

或是類似Smart Cover翻折方式的 (例如Speck PixelSkin HD Wrap);

 

比較特別的是像Case-Mate Pop! Case這種可以任意調整角度的。不論是哪一種調整角度方式,總之閱讀起來舒服的就是適合自己的



另外從保護套其他附屬的功能來分,其實還可以進一步找出物超所值的保護套,不過因為形形色色太多種了,所以我只能列出我目前印象深刻的幾個。一個是SwitchEasy CANVAS,主打支援iPad 2開闔時的喚醒與睡眠(On/Off)功能;

 

再來是主打防滑手袋設計(手可以穿過去)的moshi Concerti


 

今年也滿常見到有附贈一條背帶的,像TUNEWEAR TUNEFOLIO URBANOZAKI iCoat Versatile

 

讓我最驚訝的是送觸控筆的OZAKI iCoat Notebook

 

另外就是我們之前開箱試用過可360度旋轉的TREXTA Rotating Folio也印象滿深刻的 (開箱文點此)

就我看來這些功能設計都很貼心,不過不是每一個功能都對所有人是必要的,所以還是那句話~挑選自己有用到的、想用到的就是最佳保護套囉!

**********

從保護殼、保護貼、說到保護套,基本上這三樣配件我覺得就是目前剛入手iPad 2朋友們會最需要的。當然在開始熟悉iPad,漸漸培養出生活默契後可能還會需要用到桌上立架、車架、觸控筆、電池等等,如果有人想看歡迎敲碗,我一定找個時間分享!希望今天的分析對大家挑選上有幫助,咱們下次見啦

 

※ 首圖出處:http://www.studio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