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Wrestler.png


按此下載

01.png 04.PNG

身為一個部落客,有時候就是得試用一些新產品讓大家聞香一下,難免會露臉。不過有時候真的很害羞,像是剛好沒睡好長痘痘之類的,不想讓大家知道自己的長相,把眼睛打馬賽克不但很老梗,而且像是做了什麼壞事一樣。以後就可以用這個有趣的摔角面具程式啦,不管什麼場合下,加個面具都會變得很爆笑,好像自己是摔角選手一樣



Fun iPhone評分:★★★★

這個面具程式真的有夠可愛的啦一點都不像印象中的摔角那種暴力的感覺喔!

1311781096-2f0dbf74250e0fe88df1dcaab3a0adc5.png

一開始你可以選擇拍照或是從相簿抓圖片。

05.PNG


既然是可愛的面具,當然要借用一下帥哥的臉,看起來反差才大嘛

06.JPG


此軟體的...讀取畫面非常好笑 XD

07.PNG


超強軟體會自動偵測人臉喔!

08.PNG


下方都可以選擇要換得面具款式。

09.PNG


款式有很多種,往左拉往右拉都有。

10.PNG


選好款式後再螢幕上碰一下就出現了。

11.PNG


調到適合位置跟角度,就完成囉。

12.PNG


這樣的金城武看起來好趣味阿。

13.PNG


這樣蠻可愛的。

14.PNG


我們換一張再來看看~ 多麼溫暖的男人!!

15.PNG


忽然加上了面具後,產生莫名的喜感阿 XDDDDDDD(粉絲們請一笑置之~just for FUN!)

16.PNG


可以儲存相簿中

17.PNG


或是分享給使用twitter的朋友~ ㄟ!等等,沒有Facebook的選項耶,希望未來可以加上這功能!(畢竟FB的使用者還是目前最大宗的咩!)

18.PNG


像這樣家族合照改成這樣超逗趣的

19.png


套上這面具表情都超有趣的,原本恩愛的情侶,用這個軟體之後應該超KUSO好像要打架一樣,殺氣騰騰的 也超適合惡搞朋友的~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Photography / monogram Inc. / Wrestler Camera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免費修圖App】類似Instagram,重溫自製日系大頭貼時光「Snapeee」立可拍留言框、分享至FB一次搞定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281421

【超實用程式】讓照片有9種不同的效果~FilterFX for Fre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174516

【實用工具】沒有多餘的選項,沒有多餘的設定,按下快門就對了,剩下的都交給「Plastic Bullet Camera」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706269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摔角, 面具, 惡搞, 蒙面, 秘密, 臉, 招牌, 隱藏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