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2-1.png      


付費下載

01.png


【目前售價:0.99美金】

【檔案大小:1.3 MB】

你是個音樂狂嘛?覺得自己超愛音樂,自己iPhone裡面的所有音樂全都瞭若指掌、每首歌的任何資訊都非常清楚嘛?那就不能錯過這個挑戰自己的機會喔,這個小遊戲可以完整的測試自己是不是對自己的音樂這麼熟,會一直播放歌曲,然後你就要猜出是哪首歌喔!


Fun iPhone評分:★★★★

有分「Classic」模式跟「QuickPlay」模式。

04.PNG


經典模式就是一直玩玩到不想玩為止。

05.PNG


會一直播放歌曲,要在最短時間內想按下對的歌名喔。

06.PNG


答對之後這首歌的正確解答也會出來喔。

07.PNG


越快答對分數就越高、把握時間喔。

09.PNG


還可選擇要不要過濾某類型的歌、這樣會比較簡單一點。

10.PNG


等到不想玩之後就按退出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績囉。

11.PNG


接著就是快速遊玩模式,就是會測十首歌、看分數可以多高!

12.PNG


十首答對七首、看來我還有努力空間囉!

13.PNG

身為音樂狂的朋友們、怎麼可以不來挑戰一下自己對於音樂的狂熱到什麼程度呢?快點來測試一下吧!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Lifestyle / Phase2 Media / Music iQ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實用App】LifeLogger:文字與照片精簡記錄你的所有大小事,回味生活的最佳夥伴!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898091

【程式推薦】發現生活中隨手的小樂趣!「Barcodas」把你身邊的條碼全都變成可愛的音樂喔!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830089

【好眠App】週末好好睡一覺!支援AirPlay、定時音量漸小的「Dozzzer - Music to drift off」助你無負擔入眠!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245259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泡茶, 茶葉, 紅茶, 綠茶, 品茶, 記錄, 水溫, 公克, 計時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音樂, 測試, 歌名, 專輯, 圖片, 歌手, 題目, 快速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