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png2.png  



免費.png  

01.PNG 02.png


【目前售價】免費

【檔案大小】3.1MB

有關天氣的App真的是超級無敵多,不過如果是中文介面的話就少了一些,沒想到現在出現了一個不但是中文介面,而且資訊超級無敵豐富,什麼地震、紫外線、輻射、豪雨、等等資訊都有,最重要的這還是免費的喔!


Fun iPhone評分:★★★★★


來看看才上架半個月,已經累積超多好評,超讚的啦。

04.png


看看他的主選單,超多功能!可不只是看天氣而已喔。

05.PNG



這種基本的天氣預報,當然是基本功囉。

07.png


中央氣象局的天氣概況也少不了。

06.PNG


國際氣象當然也在其中。

08.PNG


最貼心的還是有這種警告的功能。

09.PNG


連地震都有,這可不是一般天氣軟體有的喔。

10.PNG


還有輻射指數監控,大家可以看看喔。

11.PNG


出門前看一下紫外線指數也是必備的

12.PNG


颱風天的時候最重要的可能就是這功能啦!

13.png

這麼多功能的天氣軟體,不但全中文在地化,而且還完全免費,這麼優質怎麼能錯過呢?

圖片來源:iTunes / App Store / Weather / KNY / 台灣天氣資訊 Taiwan Weather Information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實用App】行動氣象(CWB):即時天氣動態及地震消息推播通知,再也不用淋成落湯雞!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359503

【限時特價】Living Earth HD:具質感的地球天氣軟體,體驗太空人的逼真視野!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5751783

【免費程式】災害防治「地震報台灣」,本土第一支與中央和學術單元合作開發的地震資訊發佈與即時通報平台!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4885331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pp Store, 天氣, 地震, 放假, 輻射, 紫外線, 豪雨, 預測, 氣象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